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攻坚克难!快速路建设重要节点征拆任务有序推进

呼和浩特日报  2015-04-29 07:00

[摘要] 从4月20日至4月27日的工作日里,市四区完成了以塞北饭店为代表的重要节点征拆任务,确保了快速路建设的如期推进。

为期两年动迁难的快速路北出城口互通立交桥西北角的塞北饭店终于顺利拆除,作为全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按照合力大干100天,如期建成快速路的安排部署,在从4月20日至4月27日的工作日里,市四区完成了以塞北饭店为代表的重要节点征拆任务,确保了快速路建设的如期推进。

4月25日上午8时至12时,回民区组织开展了市快速路“攻坚克难”任务集中拆除行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挥,组织房屋征收办、城管执法局、镇、村等15个部门和单位,出动400余人、机械10余台,集中拆除院落11处,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中,一是拆除北出城口互通立交桥西北角的塞北饭店等10户村民院落,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二是签订北二环快速路乌里沙河桥东南侧乔家大院(幼儿园)总占地9.8亩,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的房屋征收协议,当时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按时高效落实了快速路(出城口)工程拆迁任务。

截至27日,快速路东线第三标段由新城区负责的察哈尔互通立交东侧明日钢构厂90亩地已于4月21日解决。西北线由回民区负责的北二环乌里沙河桥东头南侧幼儿园门前土地已谈妥,正在签署拆迁协议。西南互通立交桥东南角,由玉泉区负责的南侧两院协议已签。长荣电缆厂道路施工单位协助正在做临时围挡,围墙已拆除。西南二环南延伸段,小黑河以北路东,阻工问题已于4月21日解决。S103省道路东、西侧影响施工的4座加油站中,中海油班定营服务区、中石化班定营服务区已谈妥并开始进场施工。南线标段,同样由玉泉区负责的云中路立交桥西北角,有西水磨平房4月25日已解决。南线第三标段,由赛罕区负责的兴安路立交桥东北角组织部小区已全部签订协议,正在改迁房屋后侧燃气管线,改迁完毕后即可进行拆迁。

据悉,上述征拆部分均是快速路建设中的重要节点和拆迁难点,影响着工程建设的进度,随着这些节点征拆任务的完成,有力地促进了快速路整体工程的推进。

 推荐阅读>>>

2015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买房还是租房?郎咸平告诉你聪明人怎么选?

绿地集团重组金丰投资获批 即将整体上市

中国"候鸟经济"热度不减 外国地产商入东北抢客源

澳大利亚暂停500万澳元投资移民 分析称为控制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