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购房怎么落户?3种情况细道来

内蒙古新闻网  2015-05-10 06:00

[摘要] 近年来,随着首府外来人口增加,很多人已在市区内购房,但办理落户时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为此,呼市公安局行政事项审批办受理科负责人樊建君向记者介绍了落户的几个步骤。

近年来,随着首府外来人口增加,很多人已在市区内购房,但办理落户时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为此,呼市公安局行政事项审批办受理科负责人樊建君向记者介绍了落户的几个步骤。

>>>点击进入房天下5.24大型免费看房团<<< 

据了解,外地人口落户主要分为3种情况,种是呼市地区以外的人口在呼市购买商品住房需要办理落户的人员,可以依据《呼和浩特市户籍管理办法》,按照办理购房落户流程进行办理;第二种是呼市农业户口人员在市区内购买了商品房并想落户的,同样要按照购房落户流程办理;第三种情况是现户口为呼市非农业家庭户的居民在另一市辖区购买了商品房,这种情况要按照市区迁移办理,本人持房产证、户口簿到房屋管辖所属派出所即可办理。

申请落户的人员首先要下载落户审批表,可登录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官方网站(http://www.hhhtga.gov.cn/)点击“办事大厅”选项,进入网页左侧“场景式个人服务”,再点击“更多”进入网页左侧“表格下载”栏下载,保存所需表格。不熟悉计算机操作的居民可以直接到呼和浩特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公安局窗口领取审批表.

推荐阅读>>>

高性价比楼盘别错过 参加免费看房团体验

十大民生改革时间表:房地产税或豁免首套房

进与变 房天下2015两会新闻报道

政协委员呼吁:将住房公积金归还缴纳者个人

房地产众筹花样迭出 众筹酒店落户三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