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榭花堤二期购房者盼房本

正北方网  2015-05-17 06:00

[摘要] 5月14日,本报接到多位呼和浩特市香榭花堤二期的购房者反映:“我们已经入住了,可是房本迟迟下不来,我们去问开发商,开发商说房管部门一直拖着没给办,我们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房本什么时候能办下来?”

5月14日,本报接到多位呼和浩特市香榭花二期的购房者反映:“我们已经入住了,可是房本迟迟下不来,我们去问开发商,开发商说房管部门一直拖着没给办,我们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房本什么时候能办下来?”

>>>点击进入房天下5.24大型免费看房团<<<

当日,记者就此情况向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了解到了相关情况,香榭花项目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五证,该项目分为一期、二期,二期现正在进行人防验收过程中,等人防验收合格后,还要进行联合验收,预计2015年10月进行产权分户相关手续,随后购房者即可联系开发企业进行产权办理。

推荐阅读>>>

利好连连 市民买房意愿上升

股票盈利回流楼市已显现 股民:还是买房踏实

当商业遇到住宅:万达万科要联手了

万达万科战略合作 王健林:不是一起拿地抱团取暖

央行再降息 楼市又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