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阳起诉前妻讨要400万房款

新华网  2015-06-02 06:00

[摘要] 继家暴、离婚诉讼、执行异议之后,“疯狂英语”李阳与Kim(李金)因财产纠纷引发诉讼,李阳和其妹妹起诉Kim支付400万元售房款,60万元房屋使用费。

继家暴、离婚诉讼、执行异议之后,“疯狂英语”李阳与Kim(李金)因财产纠纷引发诉讼,李阳和其妹妹起诉Kim支付400万元售房款,60万元房屋使用费。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受理了此案。

今年1月26日,李阳及其妹李宁分别以离婚后财产纠纷、返还原物纠纷为由将Kim诉至法院。李阳在诉状中称,位于朝阳区白家庄的一套商住楼房系其个人全额出资购买,登记在Kim名下,离婚诉讼期间,因该房屋被银行起诉,双方同意暂不处理该财产。离婚判决后,李阳将该房屋所有按揭贷款还清,Kim将房屋以540万元出售。但至今售房款Kim以各种理由拒绝给付。故诉至法院,要求判令Kim给付该房屋售房款400万元。李宁在诉状中称位于朝阳区东三环紫荆豪庭的一套房屋系其个人购买,登记在其名下,但Kim一直在该房屋内居住,其曾多次要求Kim退还房屋,均遭拒绝。故诉至法院,要求Kim限期从该房屋内迁出,并支付房屋使用费60万元。

 >>>天天购房日”房天下6.28看房团清凉火热报名中!<<<

上述两起案件,朝阳法院于1月27日正式受理。案件受理至今已4个月,但目前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及开庭传票等诉讼材料尚未有效送达被告Kim。据主审法官孙铭溪介绍,案件受理后,其曾根据李阳一方提供的电话联系Kim,但接听人称不认识Kim,同时法官以司法专邮的形式向Kim位于紫荆豪庭的住处邮寄诉讼材料,但因无人被退回。

经联系Kim离婚诉讼期间的代理人戚律师,戚律师表示,Kim在国外,因没有代理权限,其无法代为领取诉讼材料,但表示可以尝试通过电子邮件与Kim联系。一段时间后,戚律师回复表示无法与Kim取得联系。其间,法官还曾亲自前往Kim位于紫荆豪庭的住所,敲门无人应答,询问隔壁办公的公司得知该住所似乎已好久无人居住。孙法官表示,正在努力通过各种方式与Kim取得联系,如穷尽各种送达方式仍不能送达,不排除会采取公告的方式送达。

 推荐阅读>>>

五月呼市商品房网签2817套 同比增幅达171.9%

房地产后续宽松政策可能性大 市场将出现趋势性变化

各地救市政策出台 银行信贷仍是绕不开的坎

2014年平均工资49969元 两行业破10万元

男女比例失衡对房价影响究竟有多大?

标签:李阳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