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高规格"验房团"见证"滨江佳工地"绿地旭辉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03:30

[摘要] 在2015年5月,绿地旭辉城被杭州市滨江区评为“佳工地”,又在6月12日,由滨江建设局领导带队,超30多家在滨江的开发商派专业人员,组团300多人观摩了绿地旭辉城工地。继 级团队之后,绿地旭辉城又紧接在6月19日,对客户开放了工地观摩活动。

这 是一场杭州难得一见的“验房运动”。就在2015年5月,绿地旭辉城被杭州市滨江区评为“佳工地”,又在6月12日,由滨江建设局领导带队,超30多家在滨江的开发商派专业人员,组团300多人观摩了绿地旭辉城工地。继 级团队之后,绿地旭辉城又紧接在6月19日,对客户开放了工地观摩活动。

硬品质与软实力“内外兼修”,绿地旭辉城走在行业前列

一直以来,在公众的印象里,绿地旭辉城都是一个极具时尚感、气质出众的现代青年楼盘,而关于绿地旭辉城的品质,此前一直是通过考量开发商的过往开发历史而产生信任,这次被滨江区 评为“佳工地”,无疑是为绿地旭辉城的品质,盖上了官方鉴定的印章。

“佳工地”的获选,证明了绿地旭辉城确实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好楼盘。不管在推广上如何高大上,只有在品质上真正过硬,才对得起 楼盘的公誉。这一次,在内功修炼上,绿地旭辉城昂首走在了 同业的前列。同样,绿地旭辉城也欢迎同行观摩参观,在品质打造上共同进步。

既然对 和同行都开放观摩了,那关心绿地旭辉城品质的业主呢?6月19日,继 团之后,佳工地也对杭城客户开放观摩。500多位业主都亲自到场进行观摩。现场有专业人员的全程陪同讲解与教导验房的关键要领。从现场工地的安全规范,到每个房间内各个材料的选用等,旭辉集团的工程师都进行了精细的讲解。同时,多项互动体验,也让业主们明白工程安全的重要性。在室内样板区,工程师还结合工具,教导大家如何测试房屋的平整度等。通过工程师的讲解,大家对怎样的产品才是高品质的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一众业主既看到了旭辉城的品质,也学到了验房的重要知识。

以建筑品质做保证,绿地旭辉城5月滨江销冠名副其实

所谓“真理越辩越明”,绿地旭辉城欢迎 客户的监督。在 品质的基础上,绿地旭辉城夺得5月滨江区销冠,显得更加理直气壮。在认可了项目传递出的国际质感和精英范后,绿地旭辉城的业主们选择绿地旭辉城时,因建筑品质的卓越而愈发毫不犹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