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料王”落定 上海楼市成交榜一日大逆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1:28

[摘要] 在楼市全面回暖之际,上海房企群雄鏖战,分秒必争。位于宝山上大板块的经纬城市绿洲更是在24小时内扭转局面。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6月29日,经纬城市绿洲成交面积为90410平方米,屈居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二。

相比股市凶猛下挫千余股集体跌停,2015上半年楼市上演“绝地反转”大戏。随着降息降准等一系列利好政策,楼市第二季度实现商品住宅市场供、求、价的全面上扬。截至2015年6月30日,上海商品住宅累计成交面积约609.73万平米,创下2010年以来单季度高。

在楼市全面回暖之际,上海房企群雄鏖战,分秒必争。位于宝山上大板块的经纬城市绿洲更是在24内扭转局面。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6月29日,经纬城市绿洲成交面积为90410平方米,屈居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二。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仅一夜之隔,经纬城市绿洲猛发力,以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双料”,领跑2015上半年上海楼市,创下2013年以来单盘上半年成交新高。

经纬城市绿洲成为沪上新晋“热盘”,其热销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板块级的“高能大盘”

回顾近四年上半年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行榜发现,其“销冠”皆为大体量楼盘,如:2013年万科城、2014年中星海上名豪苑。这些大社区地铁,在板块内担负起聚拢人气的作用,其大体量开发也让楼盘在市场内能持续获得较高的关注度。

作为2015上半年上海楼市“销冠”,总建筑规模超百万方的经纬城市绿洲目前已成为北上海生态居住地标,被业内称为板块级的“高能大盘”,不仅是获得国家环保总局授牌的“中国环境标志生态住宅”验证项目,而且其社区内拥有约25万平方米的地铁上盖商业项目——经纬汇。

约25万方地铁上盖商业——经纬汇

价格洼地的“性价比”策略

此外,宝山上大板块位于上海中外环间,经纬城市绿洲目前仍属同地段的价格洼地。

但是随着下半年15号线的开工,其所在的宝山上大板块价值将会有质的飞跃。据数据显示,经纬城市绿洲上半年成交均价为23413元/㎡,而其所在区域宝山上大板块的新房成交价在30000元/平米左右。

在“高周转”的战略中,除去价格,精准的户型设计也是关键。经纬城市绿洲推出的主力户型都在90平方以内,设计紧凑合理,凸出功能性,精准定位沪上刚需置业大群。而100㎡小三和三房两卫的120平方米大户型,在控制总价的前提下,兼顾满足不同家庭的改善需求。

学区“”在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

教育地产永远是楼市香饽饽。在上海学校供需逐步失衡的前提下,优质学区资源成为楼盘大的附加值,受到市场的欢迎。

2013年,经纬城市绿洲就成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社区共建签约暨经纬教育发展基金,于社区内引入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目前,经纬城市绿洲六期南侧正有小学在建。

此外,经纬城市绿洲周边还有上海大学、邦德学院、上大附中、上大附小、经纬幼儿园、学府涵青幼儿园等各年龄段教育院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