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场股市和楼市的博弈 抄底置业更待何时

大河网  2015-07-11 06:00

[摘要] 近期,股市持续下跌,不少股民因此亲身经历体验到了“股市有风险, 须谨慎”的至理名言。随着前几天一场“面具人大闹证券所事件”,更加深了股市与楼市之间的恩怨情仇。于是,不少人认为,股市的大跌,反而会助力楼市吸金。一边是 股市,一边 是楼市,该向那边靠拢?

近期,股市持续下跌,不少股民因此亲身经历体验到了“股市有风险, 须谨慎”的至理名言。随着前几天一场“面具人大闹证券所事件”,更加深了股市与楼市之间的恩怨情仇。于是,不少人认为,股市的大跌,反而会助力楼市吸金。一边是 股市,一边 是楼市,该向那边靠拢?

股市有风险, 需谨慎

随着一场“面具人大闹证券所事件”的背后原因揭晓,让人们明白“股市有风险, 需谨慎”,同时引发了一场关于 股市还是楼市的激烈争论,有人说 股市是未来的趋势所向,有人说 楼市未来 ,可以作为 或者自己居住。总之,楼市与股市,冰火两重天。

从6月12日开始到现在,上证指数一路下探,股市的巨幅跌宕起伏令人们的情绪也进入焦躁状态。一入股市深似海,在股市中,可能会血本无归,即使 救市,也难以把握,关键还是得看股民自己。因此 提醒股民,牛市终有终结之时,不在今天,就在明天。在历年股市走牛之后再转熊的历程来看,在股市中,成功和失败总是来得太突然,而“一赢两平七输”的宿命从未被改写。而楼市是股市的收割机,股市的震动调整开低走高,将为楼市提供更充裕的资金,弃股入楼,更待何时!

>>> 呼和浩特房天下7月26日看房团召集<<<

抄底置业,更待何时

北京密码以此“面具人大闹证券所”作为炒作事件,不仅对于项目宣传有一定的利好,更告诫股民“股市有风险, 需谨慎”,引导了人们对于 方向的深刻思考。据了解,位于大兴区正南中轴线上的北京密码备受瞩目,随着开发商在大兴频频拿地,区域 无限。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密码上半年获得北京市场销售套数,成绩斐然,全面领跑北京楼市。

此外,此次独创的60平米3.5居产品,项目总价低, ,受到人们追捧。首付18万起,总价70万起,作为 适合不过了,产品 无限。拥有市面上少见的4.5米挑高,6米大宽面,60平米变120平米的使用空间,不论是居住或 都是人们的佳选择。

这场股市与楼市的博弈,关乎 方向的理性引导,终人们还是认为 楼市为利好,有 眼光的势必会选择北京密码。这场事件也使股民们更加理性的思考 方向,在股市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弃股转而 发展 的北京密码,才在是明智之举。

推荐阅读>>>

爆料呼市中考后家长去 局闹事的真相

爆料呼市中考后家长去 局闹事的真相

呼和浩特国际车展来袭 车模穿着火辣更抢眼

今日起大学东街学苑东街延伸段开始抓拍

内蒙古本科提前B批网报志愿于今天16时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