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时代天骄小区公司破产项目变烂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4 15:43

[摘要] 经过多方打听,该项目由于证件不齐全已经被相关部门勒令停售,而开发商呼市大通众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近日也传出了因为经营不善要申请破产的消息,更为离谱的是,有业主王女士告诉笔者“大通众鑫房地产的老板已经死了。”

有知情人士向房天下爆料:“呼和浩特回民区的时代天骄项目好像老板出了点问题,公司要申请破产,项目也变成了烂尾楼。”

笔者于2015年7月初来到了时代天骄的售楼部,令人意外的是,刚一进门,就看到业主们正在售楼部“闹事”。业主任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他的购房经历。

时代天骄小区业主在首部维权

(时代天骄小区业主在售楼部维权)

任先生于去年八月份购置了一套时代天骄小区5号楼101平米的房子,当时购买的价格是4100元每平米,由于不想还房贷,任先生一次性拿出了四十余万元来购置这套房子;与开发商购房协议上明确写着他所购买的5号楼于2015年年底交房。由于家就在附近,任先生隔三差五就来该项目工地看看工程进度,然而越看越让他感到不对劲的是,该项目除了已经交房的1、2号楼,其余三栋楼已经将近一年没有动工。经过多方打听,该项目由于证件不齐全已经被相关部门勒令停售,而开发商呼市大通众鑫房地产开发公司近日也传出了因为经营不善要申请破产的消息,更为离谱的是,有业主王女士告诉笔者“大通众鑫房地产的老板已经死了。”笔者听了很是骇然。像任先生这样的业主不在少数,大家听说项目出了事,自己购买的住宅马上要变成烂尾楼了,便纷纷聚到了售楼部。

时代天骄售楼部与业主签订的认购书

(时代天骄售楼部与业主签订的认购书

时代天骄小区的众多业主纷纷要求退房,然而开发商根本没有人回应此事,也没有人受理业主们的退房请求,售楼部里只有一位职业顾问在“看门”。笔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询问该置业顾问,得到的回答是“旧公司因为经营方面的问题已经申请破产重组了,等新的公司来接手后工地就能开工了。”她还告诉笔者时代天骄项目五证不齐全,并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问起何时能交房,该置业顾问答复“2016年底”。如果真的按其所说,业主们能否拿到违约赔偿又是一个大问题。截至笔者发稿,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某网站还给该项目颁了奖

(有网站还给该项目颁了奖)

推荐阅读>>>

爆料爱巢8090业主维权现场

莱茵河畔开发商欺瞒业主遭维权?

国企也被维权?松江城玫瑰郡业主闹事为哪般

呼市水岸青城违法占地变烂尾400业主8000万何处寻

臭名昭著烂尾楼 坑你没商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