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违规建设被叫停 蔚蓝家园延期交房

北方新报  2015-07-25 06:00

[摘要] 协议上指明在2015年交房,可是期间又收到很多关于无法正常交房的讯息,这让购房者手足无措。

7月22日,呼和浩特市蔚蓝家园的部分购房者向本报反映:“我们在2012年购买了蔚蓝家园小区的商品房,按照合同约定,应该在2015年交房,可是时至今日,依然没有交房的任何信息,交房遥遥无期,开发商也没有给出合理解释。”

当日,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蔚蓝家园小区工地了解到,很多购房者对于延期交房都有怨言,部分购房者向记者提供了购房协议,协议上指明在2015年交房,可是期间又收到很多关于无法正常交房的讯息,这让购房者手足无措。一位购房者表示:“当初买房时并不知道项目五证不全,后来听说因为证件不全,项目曾被停工,作为买房者,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办,怎样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 呼和浩特房天下7月26日看房团召集<<<

针对此情况,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城管局)了解到,蔚蓝家园项目是由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于2013年7月11日开工,已建29栋,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因该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城管局执法监察二支队多次对其下达《责令停工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施工,并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决定,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停工。对于该项目房屋不能按时交工问题,城管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属于开发企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售房,城管局已依据相关规定,责令其停止销售,购房者可以针对现下情况向城管局进行反映,城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王健林不再想当“大歌星”将关闭自营KTV(图)

二季度家庭资产报告:股市资金有流向房市迹象

央行:上半年个人购房贷款 同比多增1767亿元

住建部原副部长:要对造空城的党政领导追责

上半年7省房地产投资负增长 内蒙古排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