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商银行入驻中惠国际金融 引爆南沙金融效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02:00

[摘要] 7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沙分行,与中惠国际金融 举办正式签约仪式。工商银行及中惠国际金融 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的签约仪式,房天下、信息时报等主流媒体携手而至,共同见证处于自贸区政商 的中惠金融格局进一步优化的重要时刻!

7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沙分行,与中惠国际金融 举办正式签约仪式。工商银行及中惠国际金融 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的签约仪式,房天下、信息时报等主流媒体携手而至,共同见证处于自贸区政商 的中惠金融格局进一步优化的重要时刻!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此次决定 中惠国际金融 ,也是经过多番考察而定!


地段 !中惠国际金融 位于自贸区蕉门河 区 ,是企业总部聚集地之一。 南沙区 ,距离蕉门 站和公交总站仅有百余米距离,后傍蕉门河一线景观,位于进港大道和凤凰大道交汇处,交通条件 !

第二,产品属性 !中惠国际金融 是南沙少有的纯商务写字楼,40—1000㎡的写字楼随需而配,附带自贸区多项利好政策,众多企业争相入驻。其次,中惠金融街是南沙首条金融概念沿江商业街50—400㎡金铺,大受各金融企业的青睐,而工行的进驻,必将再次引起进驻热潮!

第三,“脸面”!31层层高,130米楼高,让中惠国际金融 成为南沙商务地标建筑,俯瞰全南沙。如此尊贵的“地位”这也是众多企业选择在这里办公的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四, !深圳前海目前房价超10万/平方。同是自贸区,我们有理由相信,今日的南沙,就是3月份的前海,各项政策扶持,又处于房价洼地, 近在眼前, 的 。

也正是工行的入驻,让这座未来的金融总部更加炙手可热。追随的步伐将陆续踏至中惠国际金融 ,打响企业总部构建 枪。民生银行同期宣布进驻中惠国际金融 ,再次翻开蕉门金融发展新的一页,中惠也即将成为整个自贸区核心板块不可动摇的金融 ! 已近在咫尺,未来更是不可估量!


自贸区 ,中惠国际金融

中惠国际金融 ,自贸区蕉门河板块 ,占据了南沙 地段的 高度,是南沙区府核心板块地标,2步行至 四号线蕉门站,对望大型商业广场,揽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集区域政治 、 商务、商业娱乐于一体,政商核心竖立未来价值标杆, 无以复加,未来自贸区 ,当之无愧。金融街50—400㎡沿江金铺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全城轰动,让世人见证了源自 的力量。自贸区获批后,成交量更是增长!


热线:020—39099988

金融 :广东•南沙自贸区•4号线蕉门站A出口(南沙区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