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紫维汽车城濒临倒闭 竟是因为快速路?

房天下  作者:平台中心郝赟  2015-08-14 06:00

[摘要] 快速路的修建使得呼和浩特的交通情况改善了许多,民众出行也方便了许多。例如之前从南二环中海锦绣城 到金川开发区需要40分钟的车程,走快速路仅用十几分钟,不可谓不方便。但是有些沿途的商业也受到了影响,其中不乏像内蒙古紫维汽车城这样的大型商家。

内蒙古紫维汽车城在呼和浩特已经营业超过十年以上,然而这个曾经门庭若市的汽车城今年来生意冷清,面临倒闭的危险。紫维汽车城在呼和浩特市南二环与西二环的交汇处,其中包括了东风雪铁龙、英菲尼迪、上海大众等众多一线汽车品牌的销售展厅与售后公司。然而随着快速路的修通,汽车城的生意也越来越冷清,现在已经濒临倒闭。

展厅空空

(汽车城某商家展厅冷清 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来到内蒙古紫维汽车城东风雪铁龙展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生意不景气,他们已经半年没有发工资了。周边几家汽车企业情况也大体如此。据了解,内蒙古紫维汽车城曾经交通十分方便,有22路、53路、70路、74路、98路、K2路等十几路公交车通过,而且人流量众多,很多人的汽车售后与保养都选择来这里。但是随着快速路的修建,原本顺畅的道路被阻隔,修路期间路况较差路面凹凸不平且交通拥堵严重,让很多人“敬而远之”。在汽车城工作了六年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修路期间路况差,很多车主都选择去金川做保养,这里的生意一落千丈。

汽车城

(内蒙古紫维汽车城 图片来源:房天下)

快速路的修建使得呼和浩特的交通情况改善了许多,民众出行也方便了许多。例如之前从南二环中海锦绣城 到金川开发区需要40的,走快速路仅用十几,不可谓不方便。但是有些沿途的商业也受到了影响,其中不乏像内蒙古紫维汽车城这样的大型商家。而企业在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当中所遇到的危机,不仅仅是危机,也许就是新秩序的诞生。

 点击进入房天下8.30大型免费看房团

推荐阅读>>>

给快速路工程系安全带 小区开公司业主维权

快速路双管齐下 未来赛罕区将不在拥堵

快速路科尔沁北路至 公铁立交桥段约700米道路今日封闭

呼和浩特拟延长单行路打造南北快速路

呼市快速路西北线主线将于6月28日试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