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取缔 呼市鄂尔多斯西街马路市场

内蒙古晨报  2015-08-18 06:00

[摘要] 为确保鄂尔多斯西街道路绿化、改造顺利实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呼市城管委决定对鄂尔多斯西街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其中马路市场、临街商铺、烧烤等违反市容管理条例的将严格取缔,对于阻碍联合执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治安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13日从呼市城管局了解到,为确保鄂尔多斯西街道路绿化、改造顺利实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呼市城管委决定对鄂尔多斯西街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其中马路市场、临街商铺、烧烤等违反市容管理条例的将严格取缔,对于阻碍联合执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治安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点击进入房天下8.30大型免费看房团

日前,呼市城管委发布《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鄂尔多斯西街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的通告》,《通告》中明确规定,此次整治工作针对鄂尔多斯西街(巴彦淖尔路——西二环)两侧范围内占道工作、经营的办公单位及居民。将取缔鄂尔多斯西街道路两侧占道经营的马路市场、烧烤、加工作业等,严禁在临街门窗、建筑物、构筑物及各种公共设施上乱写、乱画、乱贴、乱挂及散发广告宣传品等。《通告》规定临街商铺严禁店外经营,取缔清理非法占用公共用地的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占道堆放经营行为。

严禁随意搭建建筑物、构筑物,严格控制乱批、乱建、乱挖、乱堆等行为以及对于新发生的私搭乱建行为,坚决予以拆除。在联合执法整治工作中,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治安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阅读>>>

楼市地市冷热不均 市场供需将现逆转

房企并购凶猛 弥补土地市场直接拿地投资的减少

房企并购凶猛 以弥补在土地市场直接拿地投资的减少

1~5月呼和浩特市二手房市场成交渐旺

2015上半年楼市总结及下半年市场预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