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交&绿城携手首献,熟悉的陌生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06:30

[摘要] “这可能是城西近10年来让人耳目一新的一个作品了”,8月19日,在中交•悦西溪TOP1作品西溪院子的样板区,一位杭城地产圈 道出了大家共同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房产作品,竟然能引得丁建刚、刘德科、李坤军、裘维维等几乎 杭城房产 们的交相称道呢?且随笔者浅观一见。

作为杭州 房产作品“博览馆”的城西板块,近两年随着未来科技城的风生水起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也涌现出万科西庐、龙湖 ONE、融信杭州公馆等热门项目,但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低密”板块,人们对它的期待却显然不仅止于此,对于这片杭城曾经的高品质房产作品风向标之地,一个真正“作品级”的豪宅才是人所共盼的。

但即便如此,西溪院子的“突然”出现还是多少有些出乎杭城房产精英圈层意料之外的,但也正是这“意料之外”给大家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这可能是城西近10年来让人耳目一新的一个作品了”,8月19日,在中交•悦西溪1作品西溪院子的样板区,一位杭城地产圈 道出了大家共同的感觉。

那么,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房产作品,竟然能引得丁建刚、刘德科、李坤军、裘维维等几乎 杭城房产 们的交相称道呢?且随笔者浅观一见。

200㎡横向排屋,革新杭城排屋史

意料之外,低调静藏于阿里巴巴旁的低密作品

8月19日,一个寻常的周三,对于杭城房产圈的媒体精英们来讲,中交•悦西溪1作品西溪院子的巷院示范区体验之旅,除了产品自身所带来的惊艳感之外,中交选择样板房的方式也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区别于一般地产开发商总会选择好位置好房源作为豪宅样板房,中交选择了“中规中矩”的位置和房源做样板房!这样的“不专业”引发了到场的杭城房产圈媒体精英人士们的一致尊重。

当然,在这个“意料之外”之前,大家已经被“意料之外”多次了:首先,多数人没想到在阿里巴巴的“右手”边竟然静藏着这么一个雍雅款款的纯粹低密楼盘;再者,大家没想到其高形制的作品西溪院子竟然是类独栋的枕河排屋;而令人惊叹的则是这个排屋本身,巷坊式的整体规划,独门独院的新亚洲湿地公园院宅,德国进口石材干挂,200-240㎡的横向排屋,赠送的院子高达200㎡左右,而超大的地下室赠送之外,更有超越一般独栋产品的双SUV级私家车库,奢适全套房设计,L型空间致献环景大客厅——如果说这些对见多识广的杭城房产圈媒体精英们来讲只是足够 的话,那么,超12米的面宽则让他们不自觉地惊艳了,“相对于一般排屋面宽上8米就堪称 ,这个面宽简直是逆天了,说革新杭州排屋面宽史都不为过”,惊叹中有人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个创新设计可以说把排屋的宜居性发挥到了 ,一般的独栋别墅都未必能达到这样的空间舒适度”,有人则直接将自己代入了居住体验方面。

西溪枕河巷坊,大院墙门风物

生活之宜,原味老杭州的理想江南人居情怀

老杭州,一种千百年来流传于中国精英阶层的生活况味,“流水江南好风日,坊巷深处有人家”,这可能是中国精英阶层对杭州对江南生活具韵致的追求与想象,更是杭州精英阶层对这座城市美好的记忆与情怀。

然而,曾几何时,这样的人居形式与生活情境真的变成了“追求与想象”“记忆与情怀”,现实中偶有近似者,则或见形难见神,或见韵不见形,形神兼备者,难得一见。而西溪院子,显然,无论从形制还是神韵以至情境体验都完美再现了这种理想的老杭州“原味”。

地处西溪深处,深藏阿里巴巴淘宝城旁的“大隐”天赋不说;近枕西溪自然河道,静水流深的江南韵致不说;自身建筑的规划形制上,也因其融汇 、更懂中国的匠心而与地脉的人文环境与自然肌理以至时代的特征完美契合,井然有序的巷坊,步入其中,脚步不自禁就慢了下来,细雨之日,倒不免让人恍然,“苏东坡、洪昇、戴望舒、徐志摩、胡雪岩,他们也曾漫步于这样的巷落吧”,而新亚洲骨子里的东方韵致与进口石材的沉静朴实相得益彰,配以中国大屋顶下的两层高度,给人以“安稳于大地之上”的静好之感。

而一宅一墙门、一户一院落的设计放诸巷坊中则完美还原了江南大户人家之间亲和而不失私隐的邻里格局,推门而入,幕水式的屏风池,为户内空间带来别样的生动与诗意,近200平的超大院落赋予室内空间以270°的开阔环景视野,拾步而进,你几乎“听到了”家人与亲友院落趴的阵阵欢笑,继而“廊檐挂月,阶前听雨”,抑或“浓荫纳凉,竹风听蛐”,写意江南的理想人居情境,在这里却以现代工笔的方式得到本真的表达。

“城西,枕河,巷院,墙门,宽境,独栋式排屋,还有比这更杭州的情境吗?!”或许这正是西溪院子让杭城房产圈的媒体精英们流连忘返的大缘由吧。

500强中交,豪宅 绿城

情理之中,城西 人居作品当然的引领者

中交是谁?这对杭城的购房者而言,可能是个陌生的名字,但中交与绿城的合作,却早已是一个杭城房产圈里人尽皆知的“老新闻”了。

据了解,中交集团是 500强企业,主要从事的是大型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业务,业务足迹遍布 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建筑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具代表性的公司,创造了诸多 “之”工程,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海洋山深水港,以及正在实施的港珠澳大桥等工程,不仅代表了中国高水平,也反应了 高水平。

而绿城,在杭州,在浙江,甚而在,它都是“豪宅”当之无愧的代言者,其对建筑品质近乎偏执的理想主义追求一直以来为业界内外所称道,而杭州城西可以说是绿城豪宅的发源地。当 500强中交遇到豪宅 绿城,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大半年的等待之后,正是在杭州城西,回到绿城豪宅的原点,中交•悦西溪1作品西溪院子给了大家一个出乎“意料之外”却又恰恰正在“情理之中”的满意答案。

西溪院子,中交&绿城携手共制,200㎡横向排屋,巷院示范区已然启封,再现原味老杭州枕河巷坊、大院墙门生活情境,若得闲情,不妨前往西溪深处体验体验,且看其能否唤起你关于杭州、关于江南、关于理想人居的那些记忆与想象?

西溪院子(中交•悦西溪)

200㎡横向排屋 巷院示范区启封

敬邀雅阅  8971585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