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降息:5成网友加速购房 逾7成人 选楼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7 06:00

[摘要] 8月25日晚间,央行再丢“重磅炸弹”,同时降息0.25%,以及降准0.5%。截止目前,此次降息后的利率已是 低。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受降息影响,近五成受访者将加速购房。从 来说,逾七成受访者更愿意选择楼市。

8月25日晚间,央行再丢“重磅炸弹”,同时降息0.25%,以及降准0.5%。截止目前,此次降息后的利率已是 低。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受降息影响,近五成受访者将加速购房。从 来说,逾七成受访者更愿意选择楼市。

逾四成受访者认为降息主要为稳定国内经济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逾四成(42.71%)受访者认为央行降息降准主要为稳定国内经济,23.96%的受访者认为主要为促进楼市,22.92%的受访者认为主要为提振股市,还有8.33%的受访者认为是为对抗全球金融波动。

1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点击进入房天下8.30大型免费看房团

近五成受访者将加速购房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近六成受访者受到降息影响将改变购房计划,其中,47.92%的人将加速购房,12.5%的人将延迟购房,还有31.25%的受访者仍将按原计划购房。

2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逾六成受访者看涨呼和浩特房价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逾六成(64.58%)受访者认为此次降息降准后呼和浩特房价将上涨,8.33%的受访者则认为房价将下跌,还有27.08%的受访者认为呼和浩特房价不会有明显变化。

3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逾七成受访者 选择楼市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调查显示,从 角度来说,逾七成(70.83%)受访者选择楼市,16.64%的受访者选择股市。4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 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 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推荐阅读>>>

住宅均价破六千创新高 8.25日商品房成交127套

“互联网+房地产”根儿上是房产?还是金融?

超60家上市房企密集发债 年内融资2500亿

如何调控房地产市场:有个神奇的25%理论

内蒙古342所 幼儿园开建 面积达27万多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