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首批20家物业服务企业被约谈

呼和浩特晚报  2015-08-31 06:00

[摘要] 据新城区物业局通报:为了对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的动态 ,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按照呼和浩特市房管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动态 考核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从6月15日至7月15日,主要针对2014年12月31日以前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动态考核。

为了加强行业管理,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6月15日至7月15日,市物业管理处、新城区物业局联合对135个物业管理项目,79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动态 ,通过动态考核发现不少问题,多数物业服务企业都能够对现实存在的问题进行主动及时整改,但是还有小部分物业企业至今仍未到达整改的要求或者拒不整改。昨日下午,物业主管部门对首批20家限期整改不达标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约谈。

据新城区物业局通报:为了对辖区物业服务企业的动态 ,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按照呼和浩特市房管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动态 考核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从6月15日至7月15日,主要针对2014年12月31日以前成立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动态考核。一个月时间,动态监督检查小组的工作人员共走访了135个物业服务项目,79家物业服务企业,共下发整改通知62份,其中未备案的物业企业24家、未及时变更信息的7家、未公式服务内容的15家、小区管理混乱的5家、无资质接管项目的3家、未做招投标的8家。通过动态考核,多数物业服务企业都能够积极主动地进行整改,但是个别企业仍拒不整改,此次对20家限期整改后仍不达标及拒不整改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约谈,约谈的主要对象为这些物业服务企业的法人或主要责任人。

据市物业管理处管理科董科长介绍,此次约谈的20家物业服务企业主要存在小区管理混乱、跨越资质管理、未经过招投标、物业服务及管理人员未持证上岗、前期管理项目未经过验收、物业公司没有固定办公用房等问题。如果在约谈后限期仍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达标,将根据违法、违规的情节进行处理,轻者将会给予警告、资质降低、重者直至吊销其物业资质

推荐阅读>>>

物业维修服务价位不一业主可以货比三家

开旅馆群租不听劝 小区授权物业断水电

万科、保利、中海外业主小区物业要上市了

呼市600小区379家物业公司将面临 考核

呼市600小区379家物业公司将面临 考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