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政策频出 未来科技城板块改善怎么选

房天下  2015-09-07 02:00

[摘要] 利好政策频出 未来科技城板块改善怎么选

近期楼市的利好政策意外地让人觉得“目不暇接”,短短一周时间,降准降息、取消针对外籍人士购房的“限外令”、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从三成降至两成,三个利好政策走马灯似的接连出台,让楼市的上扬趋势愈加稳固。改善型客户无疑成为了本轮政策的大受益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杭城大热板块未来科技城改善怎么选?

买房这件事情上,空间与时间的博弈是个永恒的命题。有人为了节省时间,牺牲居住舒适度,花上好几百万只买得离主城更近些的小房子。同时,也有人意属另一种生活方式,再往前走一点点,花费相同的预算,过上既有大房子,又有小轿车一步到位的生活。而后者的考量标准,恰恰与新湖·果岭大户型所倡导的生活不谋而合。

目前文一西路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周边的楼盘实际销售单价已经达到13000-14000元/㎡,在上述楼盘中消费者仅能选择90方的过渡型产品,而相同的总价,同在地铁五号线上仅一站之遥的新湖·果岭可以购买128方大户型,加上较大的赠送面积,足足实享160方的阔绰空间。这也的的确确让很多客户心动!

新湖·果岭销售现场照片

新湖·果岭“五星”大户引爆未来科技城!

无比优越的空间性能、未来科技城的便捷生活、有口皆碑的完美品质、西溪湿地衍生带的纯净环境以及超高性价比,或许在加上买一套大户型,送一套储藏室这一极具诱惑力的促销政策,导致一时间新湖·果岭的大户型卖断货,不得不临时加推新房源, 抢房势头仍然火爆。终新湖·果岭在8月交出了成交58套的骄人成绩,再度领跑未来科技城热销榜!

8月未来科技城住宅销售套数5

一步到位超值选择,130方送30方110万起

据悉2015年多次问鼎未来科技城板块月销冠的新湖·果岭项目,近期启动清盘大促,所有在售房源清盘特惠,另据开发商消息,活动期间项目特别推出“抢一套送一套”活动,指定房源买房就送储藏间。参与本次活动的房源为新湖·果岭项目在售的50套房源,户型面积128方,房源有限。新湖果岭项目作为区域红盘,目前销售已经接近尾声,项目总体去化率超过90%,本次活动为果岭项目今年大力度优惠,近期在大城西板块有购房计划的客户不妨去项目一看,绝佳抄底机会,不容错过!具体活动详询售楼部:0571-86500088

楼盘介绍:新湖•果岭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文一西路淘宝城旁,40万方地铁教育大盘。享杭师大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全学龄名校教育链,距离地铁5号线站点700米,同时享受梦幻银泰城、西溪永乐城、学军中学、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等一系列未来科技城优质配套

项目展示中心:杭州文一西路和东西大道交叉口南侧,新湖果岭现场“果岭里”

果岭热线:86500088、865000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