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财院小区开发商:坑爹项目“罪行”累累

房天下  作者:平台中心郝赟  2015-09-08 06:00

[摘要] 2015年呼和浩特楼市真可谓是“多事之秋”,之前楼市存在的问题、隐患都在这一年集中爆发。业主频频维权,“还我血汗钱”的条幅存在于呼市的大街小巷;从上市公司到本土房企无一幸免。本周,呼和浩特青橙紫苑的业主们再一次打响了“维权战”,该项目的开发商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是问题频出、千疮百孔。

房天下讯 2015年呼和浩特楼市真可谓是“多事之秋”,之前楼市存在的问题、隐患都在这一年集中爆发。业主频频维权,“还我血汗钱”的条幅存在于呼市的大街小巷;从上市公司到本土房企无一幸免。本周,呼和浩特青橙紫苑的业主们再一次打响了“维权战”,该项目的开发商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是问题频出、千疮百孔。

(呼和浩特青橙紫苑业主维权 图片来源:房天下)

罪状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当商品房卖

•家住和浩特的的孟先生2014年购买了一套青橙紫苑的住宅,之后过了很久才得知这是厂汉板村的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房改房”项目。棚改房在建筑质量上较差已经是大家众所 的事情了,除此之外,棚户区改造房属于经济适用房类,土地是国家划拨的,而且大多按经济适用房管理,房产证跟商品房房产证也有区别;以后此类房想要交易“后患无穷”。

(呼和浩特青橙紫苑业主拉起维权条幅图片来源:房天下)

罪状二:证件不齐全违规出售

青橙紫苑项目目前证件不齐全,并没有拿到预售许可证就违规出售。该项目在政府网站上的登记备案是财院小区,经了解得知青城紫苑是内蒙古财经大学的集资楼,很多内蒙古财经大学的教师以低价买入后再卖出去,而该项目由于错综复杂的关系,迟迟交不了房,联发房地产的负责人余玖铸在坊间更被传言为“失联”许久;据知情人士透露联发公司公司现还面临着多起巨额的诉讼赔偿,问题多多。

罪状三: 蔚蓝家园“坑爹”多年不交房

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和浩特的“坑爹”项目还不止这一个;呼和浩特著名的“问题楼盘”蔚蓝家园也是该公司的“杰作”。蔚蓝家园跟上述楼盘如出一辙,证件不齐全、迟迟交不了房等等;“蔚蓝家园”的项目在未取得任何规划、土地、建设等房地产开发许可手续,也未经过规划局审批的情况下一直大量卖房2014年3月,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呼和浩特市建委下达停工令,该公司所开发的蔚蓝家园项目施工大门在年初时已被呼市建委张贴停工封条,工地内施工用变压器也已被建委张贴封条, 售楼部在2014年更是“雷人”的拿布遮挡了起来。

依据呼市规划局(2014)第001号文件,关于蔚蓝家园尚未取得呼和浩特市规划局依申请公开登记的回函,足以证明联发公司所为的蔚蓝家园项目实际上属于违建项目。记者了解到, 内蒙古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办公地点是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大街琦琳北辰写字楼B座16层。事情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推荐阅读>>>

义乌国际商贸城正在维权

中海业主维权起作用了?丰州路天桥10月通行

大盛魁欠三年过渡费被维权

[停工]又坑爹了 宇生如意湾楼盘停工遭维权

内蒙古E世界业主维权来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