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市前巧报祥和家园业主质疑物业收费不合理

内蒙古晨报  2015-09-09 06:00

[摘要] 7日,家住的业主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由于小区刚交房,内部基础设施都不完善,但物业费居然每平米收取2元钱,就连建筑垃圾清运费都要每平米收取5元钱。业主质疑: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7日,家住的业主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由于小区刚交房,内部基础设施都不完善,但物业费居然每平米收取2元钱,就连建筑垃圾清运费都要每平米收取5元钱。业主质疑:这样的收费合理吗?

7日,记者来到前巧报祥和家园小区,看到小区内除了一条主街道硬化外,其余地域既没有硬化也没有绿化。

业主们介绍,前巧报祥和家园一期共有10栋高楼,每栋楼均为24层,共2000多户业主。业主张红燕告诉记者,虽然业主们都不满意物业公司制定的收费标准,但部分业主因为着急用房,只能先交齐费用,领了钥匙开始装修。

>>> 点击进入房天下9.20大型免费看房团<<<

“我们小区是前巧报村的回迁房,今年8月6日左右开始交房。交房时,业主们需要交纳多项费用才能领到房门钥匙。可是我们发现,物业公司的收费标准很不合理,物业费每平米收取2元钱,建筑垃圾清运费每平米5元,而与我们小区处于同等地段的几个基础设施已经完备的小区,物业费收取标准都在每平米1.5元左右,建筑垃圾清运费大多按户收取,每户200元至300元不等。另外,其他小区收取的装修保证金,一般都是承诺在装修完成经过验收后就退还,而我们物业公司却规定装修结束后12个月才给退还。”

对此,前巧报祥和家园物业公司——内蒙古中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张经理表示,物业收费标准都是经过赛罕区物业办和市房产局物业处备案审批的,相关的收费许可及批复文件都在公司总部。

张经理称:“业主们装修房屋后,有的会破坏房屋主体结构,有的会出现卫生间漏水等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后找不到责任方,物业公司才把装修押金退还时间延长至一年。”

 推荐阅读>>>

下半年楼市涨声一片 现在买房的4大好处

房地产税暂未列入今年国务院立法计划

二套房贷回无优惠时代 超8成房贷利率上浮10%

清华大学:17层以上室内空气优 理由很粗暴

楼市回暖新动力接连出现 房价走势趋于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