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 “冷租热售”

呼和浩特晚报  2015-09-09 06:00

[摘要] 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房屋中介,发现 的价格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是稳中有升。关帝庙街一家房屋中介的墙上贴满了房源信息:苏虎街 的 ,117平方米总价为85万元;满族 的 ,110平方米总价110万元。一位姓张的销售人员表示:“满族 的 主要卖的还是统建楼这片老房子,均价大概是9500

价格稳中有升

昨日,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房屋中介,发现 的价格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是稳中有升。关帝庙街一家房屋中介的墙上贴满了房源信息:苏虎街 的 ,117平方米总价为85万元;满族 的 ,110平方米总价110万元。一位姓张的销售人员表示:“满族 的 主要卖的还是统建楼这片老房子,均价大概是9500元到10000元,而关帝庙 的 集中在民航小区、奈伦公寓 ,均价大概在9000元到9500元。相比去年,今年均价每平方米上浮了1000元左右。”

相对于新城区的 ,赛罕区、玉泉区、回民区的 则保持相对平稳。记者了解到,赛罕区秋实 和农大 的 均价大概在7500元左右,好一点的小区也有8000元的;回民区、玉泉区是6500元到7000元,和普通的房子也差不了多少,差距比较小。

“冷租热售”

对于许多望子成龙的家长来说,购买 成了争夺“名校”资源直接有效的途径,这也直接导致了市场对 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 价格的快速攀升。在 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租房陪读应该是很多家长的 ,但记者调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为了孩子 方便,我把以前的房子卖了,在这边买了一套二手房。开始本来是考虑租房的,但因为一些 的政策,后还是决定买一套小点的 。”市民刘女士的孩子今年在大学路 上二年级,“小区里挺多家长都和我情况类似,为了解决孩子的 问题,都选择了购买 。虽然价格偏贵,但都是为了孩子。”

一位姓刘的房屋中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比去年,今年 在房租上没有太大变化。根据一些相关 政策,不少家长在孩子没 前就开始购买 了,同时随着陪读的减少,租房的价格自然有下降趋势。像往年,鼓楼 的 ,六七十平方米每年的房租在25000元左右,今年就是18000元左右。由此可见, “冷租热售”的现象在我市还是比较明显的。

推荐阅读>>>

6大城市“”畸形高价调查

房源伤了市场的心 有调查说七成用户都被骗过

网连中国:6大城市""畸形高价调查

国务院调查河南养老院火灾:彩钢房 不到位

央行调查称:44%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