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漂族的住房梦 把爱留在这里

房天下  2015-09-09 03:00

[摘要] 汉漂族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群体,住房问题是困扰他们的难题。背井离乡,抛开先天 环境来到武汉工作,想靠自己努力赚来更好的生活,可是打拼好几年才能付完首付买上房,在这之前都要租房生活。近日不少汉漂抱怨:现在连租房都租不起了!

汉漂族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群体,住房问题是困扰他们的难题。背井离乡,抛开先天 环境来到武汉工作,想靠自己努力赚来更好的生活,可是打拼好几年才能付完首付买上房,在这之前都要租房生活。近日不少汉漂抱怨:现在连租房都租不起了!

租金普遍看涨,汉漂族租房 不再

据统计,今年以来,武汉租房市场的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其中二居室上涨幅度较大,整体月租金涨幅在100—300元之间,如果分区域看,光谷广场、街道口和黄浦大街一带房源的租金涨幅快于市场平均水平,达到300—500元/月。

租房难租房贵的问题,再次挑战着汉漂的底线。一般来说,上班族看重是交通, 、环境好的房子租金普遍较贵,租房也只能选择距离上班稍远,不直接对接 的地方;还有一种选择就是合租,与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合租一套房,这里面就存在共用客厅、洗手间、厨房的尴尬,自己实际生活空间其实就是几十平米的小房间,租房的生活质量难以保障。

买房才能扎根,人生 次选择至关重要

租了这么多年房,生活还是没有保障,未来结婚生子问题更多,很多汉漂想在武汉完全扎根下来,买房在大家心中是个坚定不移的目标,毕竟有一个家才有真正的归属感!

对于汉漂来说,购买力有限, 次置业很可能是一生的选择,因此会 谨慎,从长远打算。不少汉漂在选择置业时会考虑这样几点:1.倾向有发展 的 ,好是方便上下班的位置;2、考虑到未来小孩 问题,周边 好满足全学龄;3、一生的家环境自然要好,好有公园之类的公共设施;4、年轻人都喜欢娱乐消遣,周边要有成熟的商圈

幸福湾一生之城,把爱留在这里

幸福湾,汉口解放大道400万方大盘,给逐梦路上的你一个选择,给你扎在武汉,安家武汉一个保障!

项目位于汉口核心汉口核心区解放大道上,这里划定为汉口未来 区,建设研发大楼、总部办公大楼、500强事业基地,江岸 规划重点引进上市或拟上市企业和企业总部, 价值凸显。

轻轨1号线和规划中21号线交汇在滕子岗站,坐 10可以达到武汉天地,15以内可以达到江汉路和武广,以后逛街购物都比较方便。

400万方的大城,规划打造40万方核心商业,引入尖端社区商业理念,主力店、人气店、品牌专卖形成多业态格局,让业主享受繁华商业,给你大城的繁华自在。

育才 和明珠国际幼儿园已经入驻了,还有伊顿国际幼儿园、育才幼儿园、北大 ,角 、堤角 、汉铁 环绕....幸福湾是12年 的 之城,给你下一代放心的未来

约3.2公里张公长堤公园,约50亩市政公园生态园林,超40%超高绿化率,让你畅享有氧生活。

据悉,幸福湾星澜75—125㎡新品将于9月12日盛大开盘,现在 5000抵30000,机会难得,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