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397.59亿元

企业传讯  2015-09-15 06:00

[摘要]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新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相关榜单,「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397.59亿元,持续领跑行业,连续十二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寰宇天下」再次获得“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中海物业」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第五名),同时,中指院于当日进行了中房指数系统20年的回顾和展望,「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影响力企业”,广州广钢新城地标式综合体「中海花湾壹号」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标杆项目”。发布会当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大平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此前于9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 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50强”榜单中,中海地产的品牌价值达362.16亿元。前述两项榜单充分体现了业界 机构对公司品牌实力的肯定。中海地产历经三十多年的稳健发展,成功跨越国际金融危机及行业周期风险,基于自身深厚的承建背景与产品运营能力,在房地产开发全业务链精耕细作,用心经营,成就了“工科中海”的市场口碑,目前公司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中国内地共计5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00个。过去13年(2002-2014年),中海地产的净利润增长均超过20%,过去5年(2010-2014年),公司股东摊占纯利复合增长率为29.3%,经营效益持续领先。今年6月,公司第十二次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此外,在英国《金融时报》(即FinancialTimes,简称FT)发布的2015全球500强企业新榜单中,中海地产位列第468位,在全球房地产开发企业中 第五位,市值达264.1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