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道路施工 巴彦淖尔北路实行交通管理

内蒙古晨报  2015-09-18 06:00

[摘要] 巴彦淖尔北路公铁桥海拉尔西街至光明大街施工路段机动车道全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由预留通道通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通道北路公铁桥、哲里木路公铁桥、西二环路公铁桥或适合线路绕行。

昨日,记者从呼市交管支队了解到,因巴彦淖尔北路公铁立交桥下供排水管道破裂,现已探明地下形成空洞,道路沉降,已不具备机动车通行条件,为缩短工期,尽快完成巴彦淖尔北路公铁立交桥下供排水管道抢修任务和呼准鄂铁路桥体北侧接长施工任务,相关施工部门决定同时进行抢修施工。为此,呼市交管支队发布交通管理通告:

巴彦淖尔北路公铁桥海拉尔西街至光明大街施工路段机动车道全部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由预留通道通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通道北路公铁桥、哲里木路公铁桥、西二环路公铁桥或适合线路绕行。

 >>>点击进入9.20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

途经此路段的公交车将改道行驶,请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提前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

推荐阅读>>>

优惠!呼市交通便利四盘 使您生活无忧更便捷

石市政府官方文件:钦点南二环胜利大街等8条道路建设

呼和浩特市东二环部分道路因施工进行交通管理

广州限外前夕:道路拥堵交通恶化 盘点十大拥堵路段

海西路至水泉文苑间道路路况差盼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