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暖场,楼市后“金九银十”有看头

衢州日报  2015-09-19 06:00

[摘要] 8月份我市楼市成交量近800件,进入9月,我市楼市市场依然活跃,各大开发商为了冲刺销量,也纷纷针对不同的目标人群打出了不同的“优惠牌”。

8月份我市楼市成交量近800件,进入9月,我市楼市市场依然活跃,各大开发商为了冲刺销量,也纷纷针对不同的目标人群打出了不同的“优惠牌”。

“由于8月份的楼盘销量非常好,已开的楼盘目前基本已经售罄,进入9月份,大型企业的写字楼楼盘是我们的主推目标,而且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九七折的优惠。”市区西区一楼盘销售经理徐女士说,公司现在的重点是为11月份的新开盘楼市做续客准备,因此,所剩房源都可以享受九七折优惠。

教师节期间,我们公司推出了特别的优惠,到这里买房的教师不但可以享受到打折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特别优惠,这样的优惠力度以前是从未有过的。”市区主城区一楼盘销售总监黄先生说。

除此之外,在具体的优惠策略上,开发商亦是不断推陈出新,比如“存5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策略、“顶层和底层复式房源每平方米直减1370元”、“老客户带新客户三大豪礼相送”等。虽然各个商家在优惠的手段和方式上不尽相同,但都尽可能在价格上让利购房者。

优惠多样价格让利

优惠当前理性下单

面对商家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消费者也是蠢蠢欲动,不过相对来说,更多的却是趋于理性。

买房子不同于买其他物品,对于我们普通工薪阶层来说,可能要花掉所有的积蓄,所以不但要考虑到周围的环境、交通、地理位置等因素,更要考虑到楼盘的价格。价格方面的优惠才是有吸引、诱人的。”衢化滨二社区的金女士说。

“听说有优惠活动,今天特意来这里看看房子。”在走访楼盘时,看房的蔡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高中教师,早就打算买套房子改善住房条件,但由于价格、环境等方面的原因,始终没有找到令他们满意的房子,至今没有入手。“买房子我主要有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是离工作地点近,上班方便;一是价格不要太高,作为教师阶层,我们的资金是有限的。这次看到有优惠活动,如果合适的话,这次就把房子入手了。”

在记者走访了不同的楼盘,采访了不同的购房群体后发现,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奔着实用、居住的目的来购房的,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者寥寥无几,因此,实实在在的价格成为吸引他们购房置业的关键因素。

“购房者把居住、保值作为置业的首要动力,这反映了购房者的心态越来越成熟,是市场成熟的一个表现,有利于楼市的长远健康发展。”相关市场人士分析说。

金九银十”后期有看头

有了优惠暖场,9月市区房地产市场也增添了几分成色。“9月之初来看房的市民还是挺多的,平均每天都有销售,目前共计售出50多套,在‘金九’之初卖出这样的成绩不算差的,高峰期一般应该出现在9月底,我对楼市的信心是有的。”市区一楼盘营销总监唐女士说。

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房源充足,衢州市市区(包括主城区、西区、南区、衢化、衢江东城、东港及双港)共有40多家楼盘在售,初步统计,目前共计不少于2000套房子。另外,目前市场上的优惠虽然多样,但是主要以8月份的优惠政策延续为主。

今年“金九银十”后期的优惠可不止这些,预计还将会有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推出。“我们的活动从8月底持续到了9月中上旬,这可以算是今年金九银十的波优惠,接下来我们正在和总公司对接,筹备9、10月份下一波的优惠。”西区一楼盘销售主管介绍。

“‘金九银十’是今年楼市的回升期和调控的稳定期。从市场角度分析,首先,在供给方面,我市的房源是充足和稳定的,全市有40余家在售楼盘;其次,在需求方面,从年龄上看,80后将是购房的主力军,从地域上看,城区周边的乡镇也是购房的一个主要群体。”业内人士分析,有刚需存在,楼市需求依然旺盛,开发商就不会错过给楼市推波助澜的时机,尤其是近期各种新政策亦是不断推出,相信金九银十后期还有更精彩的优惠推出。为此,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真正的“金九银十”或许出现在后期,到时可能还会迎来一个购房高峰期。

传统上,“金九银十”是楼市的销售旺盛期,在这两个月内,楼市的成交量往往会达到一个高峰。今年的九月转眼已经过去一半,我市的楼市优惠情况如何?

开发商将为消费者奉上怎样的一场盛宴呢?“金九银十”有什么值得购房者期待的?连日来,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