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赛罕区郭家营村土坯房改造工程首批补贴资金发放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5-10-08 06:00

[摘要] 赛罕区巴彦镇郭家营村“十个全覆盖”土坯房改造工程首批补贴资金发放仪式举行,首批受益的15户村民领取补贴资金共计12万元。

10月3日,赛罕区巴彦镇郭家营村“十个全覆盖”土坯房改造工程首批补贴资金发放仪式举行,首批受益的15户村民领取补贴资金共计12万元。

补贴款

据了解,郭家营村共有538户、1416人、640个院落,其中涉及土坯房改造189户,目前申请土坯房改造的已有44户,拆倒38户。补贴按照工程进度分批给付,一院一户、每户2万元。其中完成地基,每户给付5000元;房屋主体完工后,每户再给付5000元;后主体封顶后,给付剩余的1万元。首批15户村民中,已完成地基8户,房屋主体完工6户,主体封顶1户,发放补贴资金共计12万元。

补贴金发放现场,巴彦镇党委书记王珍说:“这次公开发放补贴资金,就是要让村民看到政府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的信心和决心,引导村民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工程建设上来,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另一方面,把补贴资金尽快发到村民手中,也可以帮助他们解决改造资金不足的难题,想村民所想,急村民所急,切实把好事办好”。

已经封顶,一次领到2万元补贴的杨林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过去的土坯房是50多年前的老房子,3间房不足50平方米,夏天漏雨、冬天透风,住着实在不舒服,早就想拆掉重建,苦于钱不够。这次赶上这么好的政策,自己盖房还给补贴,想着用不了多久,就能住上东西长18米、南北宽9米,16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是‘十个全覆盖’圆了我们家的住房梦”。

推荐阅读>>

朋友买房我赚钱!推介温馨里千万奖金等你拿

买房就要无后顾之忧 这些楼房备受关注原来是因为···

出租的房屋被转租 房客拿着租金消失

呼和浩特滨河南路“断头路”预计年底通车

因道路施工 巴彦淖尔北路实行交通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