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3年内全面推行建筑工程管理标准化

正北方网  2015-10-10 06:00

[摘要] 呼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日前召集全市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1500余人来到金隅环球金融中心项目部,对该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呼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日前召集全市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1500余人来到金隅环球金融中心项目部,对该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本次观摩会重点展示了建筑工程通过标准化管理减少经验依赖、提高项目管理效率、减少经营风险、整合管理资源,使项目管理人员更加专业化、职业化,同时,观摩团成员对建筑质量及施工安全有了更全面、直观及深入的了解。

 抢住呼市 抢收幸福——呼和浩特房天下10月25日看房团火热招募

从今年起,呼市计划用3年时间,全面推行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化工作。在总结过去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工业生产质量控制模式,把工程质量管理的相关要素优化整合,在人员配备、材料使用、工艺方法、施工环境等方面,使其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形成标准并可复制,以此提升施工效率和施工水平,解决常见的工程质量问题,提高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呼和浩特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刘宏军介绍说,今后,管理标准化将作为首府建筑行业的准入门槛,逐级逐项开始严格实施,通过市场调控,推进工程管理标准化的全面实施。

   推荐阅读>>>

9月呼市商品房网签2737套 价跌量涨已成显著趋势

想要买房置业顾问的这6句话千万不能信

骗局:售楼员以“内部价”卖房吃回扣

屠呦呦笑谈奖金怎么用:不够在北京买半个客厅

中国大妈买金买股均失利 再次把目光投向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