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四区9个供热区域总供热面积达10138万平方米

呼和浩特日报  2015-10-16 06:00

[摘要] 10月15日是今冬供暖的第一天。今日凌晨,呼和浩特市开始按时供热,市四区9个供热区域总供热面积达到10138万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占75%。

10月15日是今冬供暖的天。今日凌晨,呼和浩特市开始按时供热,市四区9个供热区域总供热面积达到10138万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占75%。

“我们家里现在已经热乎乎的了,我们小区从12日就开始提前供热了。”昨日下午,内蒙古广电局宿舍居民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记者在旭阳热源厂看到,车间已经进入正常的生产运转,巨大的锅炉里热浪滚滚;监控室里,工作人员正24监控各环节的数据指标,并根据安装的温度探头随时控制锅炉的出水温度。该热源厂经理王勃告诉记者,今年旭阳热源厂改造、更新了设备,拆并整合了两座大锅炉房,新增了2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接收了财院南北校区、商贸旅游学校和内蒙古广电局宿舍供热区域。从12日开始提前3天开始送热,现在居民家的室内温度达到了18度至20度。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目前主要形成了电厂供热、大型热源厂供热和燃气及清洁能源供热三大供热方式,占总供热面积的近80%。

呼市有热电厂3座,分别为呼市热电厂、金桥热电厂和金山热电厂。热电联产供热面积为3037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30%。有大型热源厂5座,分别为桥靠热源厂、三合村热源厂、辛家营热源厂、光明热源厂和巴彦热源厂。大型热源厂供热面积为2705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26.7%。我市的燃气及清洁能源供热面积为2300万平方米,占总供热的22.7%。

 抢住呼市 抢收幸福——呼和浩特房天下10月25日看房团火热招募

另外,呼市10万平方米以上的燃煤锅炉房有55座,供热面积为2000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19.7%;10万平方米以下的分散锅炉房22座,供热面积为96万平方米,占总供热面积的0.93%。

目前,呼市有大型热力公司5家,其中城发供热公司供热面积3031万平方米,富泰热力公司供热面积1450万平方米,科林热力公司供热面积886万平方米,晟泰热力公司供热面积520万平方米,圣达热力公司供热面积315万平方米。

从2008年至2014年,呼和浩特市共拆并整合分散锅炉房256座,燃气化改造燃煤锅炉房123座,整合供热面积2430万平方米,更新改造既有二次管网559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财政部:今年城市棚户区改造目标为540万套

商务部谈楼市外资准入放松:将出台配套措施

楼市传统旺季获新政助力 房地产项目资本金比例下调5%

中国楼市风险是否可控?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或走高

谢律师谈房地产之六-交房为啥不赔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