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呼和浩特多名购房者遭遇黑中介 老板天津落网

正北方网  2015-10-18 00:25

[摘要] 近日,曾经以大牛房屋中介信息服务部负责人身份、骗走呼和浩特10多名购房者共计57万元的曲某某被警方抓获。经查,曲某某的真名叫郑某某,他用多个假名,在全国多地进行诈骗共计数百万元。

近日,曾经以大牛房屋中介信息服务部负责人身份、骗走呼和浩特10多名购房者共计57万元的曲某某被警方抓获。经查,曲某某的真名叫郑某某,他用多个假名,在多地进行诈骗共计数百万元。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陆续接到10多名受害人报案,称他们被曲某某经营的大牛房屋中介信息服务部骗走购房款和中介费。报案人说,大牛房屋中介信息服务部位于回民区阿拉善南路,他们交钱后,交易手续没办成,还要不回钱,到后来曲某某也不见了。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该服务部经营者曲某某登记注册的身份是假的,他利用虚假身份证登记注册了服务部,服务部的员工也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曲某某以发放工资为名,利用员工银行卡进行资金转账,骗取员工及客户信任,在收取了购房者的资金后,又以各种理由拖延房屋过户手续。短短两个月中,他就收取了10多名购房者57万元,之后逃之夭夭。

回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立案后,经侦查,终确定曲某某的真名叫郑某某,是黑龙江省绥化市人。10月6日,民警在天津市抓获了郑某某。就在民警抓他时,他正以李某某的假身份供职于当地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并担任店长,准备扩店经营。

经审讯,郑某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迷上了近些年盛行的网络赌球,输光积蓄后,又向亲戚朋友借,到后借不出钱后,欺骗年迈的父母变卖了房子和土地继续赌。2013年为捞回赌本,他开始琢磨如何快速捞钱。他曾经在中介公司工作过,就以此为捞钱目标,先后在呼和浩特市和东三省多地骗取中介费购房款共计数百万。赚够一定数额就换个地点,如果此次不被公安机关抓获,他还准备在天津继续捞一笔。

10月9日,警方以郑某某涉嫌合同诈骗罪向检察机关报请批准逮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