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东润豪景部分居民家地暖不热

北方新报  2015-10-22 06:00

[摘要] 10月20日,呼和浩特市东润豪景小区的多位居民向本报反映:从10月15日供暖期开始,家中的地暖温度就不高,只能感受到一点温度,去年也是到了10月底地暖的温度才上来一些。

10月20日,呼和浩特市东润豪景小区的多位居民向本报反映:从10月15日供暖期开始,家中的地暖温度就不高,只能感受到一点温度,去年也是到了10月底地暖的温度才上来一些。

当日,记者根据读者的指引来到位于科尔沁南路的东润豪景小区,随机走访了几户居民家发现,部分居民家中的地暖有温度,个别居民家中则地板冰凉。

针对此情况,记者来到了东润豪景小区的供暖单位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公司辛家营分公司第三供热所,刘所长介绍说,10月15日第三供热所就已经开始了供暖。但供暖开始时,东润豪景小区就出现了地下供热管网跑水,管网失水后,大量冷水补入管网,造成温度偏低。为了找管网漏水点,只能暂时关闭换热管网。10月16日,他们发现东润豪景小区内一幼儿园地下管网失水严重,经过1天的抢修已经修复正常,但加压时发现失水量还是很大,经过连夜排查发现,科尔沁快速路东侧乾坤金银地下管网失水严重,而乾坤金银与东润豪景小区部分住户使用的是同一套供热管线。

目前,呼和浩特市城发供热公司辛家营分公司第三供热所的抢修人员与乾坤金银工作人员正在一起抢修管网,修复漏水点后,居民家中的温度会有显著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