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度内蒙古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065元

内蒙古晨报  2015-10-31 06:00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自治区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065元,同比增长8.1%,比上半年增速加快0.4个百分点。

从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自治区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065元,同比增长8.1%,比上半年增速加快0.4个百分点。

居民收入在进入三季度后呈现出加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在“十个全覆盖”实施见成效的同时,农牧民收入增长加快。前三季度,全区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3065元,其中,工资性收入增长较快,其收入达14301元,同比增长9.2%。农村牧区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278元,同比增长8.8%,快于上半年增速0.5个百分点;其中转移净收入和财产净收入增长较快,分别同比增长12.7%和11.9%。

推荐阅读>>>

中央调研组到呼和浩特调研“十个全覆盖”工程

7月楼市成交环比下挫 三季度房价难暴涨

二季度一线城市房价创近5年新高 三季度楼市复苏

恒大内蒙古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销售18亿

前三季度榜单 多数房企完成全年销售业绩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