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评选十大新地标,你看好哪个?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2015-11-02 07:50

[摘要] 可能你想到的是内蒙古彩电大楼、乌兰恰特、旧城北门……而随着首府的发展,又有很多新兴地标进入我们的视野。

说起呼和浩特市的地标性建筑,可能你想到的是内蒙古彩电大楼、乌兰恰特、旧城北门……而随着首府的发展,又有很多新兴地标进入我们的视野。10月29日,由新华社内蒙古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呼和浩特市文明办、呼和浩特市规划局联合主办的“魅力青城”2015呼和浩特十大新地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由社会大众评选出心目中的十大新地标。

据了解,“魅力青城”呼和浩特十大新地标评选活动设有公开推选、入围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呼和浩特市行政规划范围内,对市民生活具有重大影响的、现有的城市空间景观、改造中的建筑物、城市基础设施楼盘项目(已经做过规划和设计的项目也可以参评,但项目必须经过呼和浩特市规划局批准)都可参评,市民可以为自己满意的地标候选单位投票,终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十个能代表呼和浩特市城市建设发展水平的地标性建筑或场地,既包括标志性建筑、商业建筑,也包括人文景观。

“魅力青城”地标评选活动还将举行我眼中的新地标摄影大赛、青城老照片征集、我话青城变化等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形式新颖、参与广泛、影响深远的创城文化活动。

推荐阅读>>>

中央调研组到呼和浩特调研“十个全覆盖”工程

前9月呼和浩特市二手住宅交易同比增近四成

呼和浩特市四区9个供热区域总供热面积达10138万平方米

房天下竟成"大气候"呼和浩特大牌都爱它

有种来PK:中海蓝湾PK呼和浩特永泰城 刚需住宅哪家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