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塞外明苑住户:家里不热 新房闲置3年了

北方新报  2015-11-12 10:23

[摘要] 呼和浩特新闻网11月11日讯 据《北方新报》11月11日报道 “就因为家里的暖气一直不热,新房交钥匙3年了,一直无法入住。”11月9日,家住呼和浩特市塞外明苑住宅小区的郑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道。

呼和浩特新闻网11月11日讯  据《北方新报》11月11日报道  “就因为家里的暖气一直不热,新房交钥匙3年了,一直无法入住。”11月9日,家住呼和浩特市塞外明苑住宅小区的郑女士无奈地对记者说道。

据郑女士介绍,2013年房子交钥匙后,他们当年就装修了房子,可当年冬天,她就发现家里的暖气不热,发现没法入住,因为冬天新房暖气不热,新婚的两人只能一直住在父母家。郑女士告诉记者,她平日里从小区业主微信群里得知,小区很多住户都反映家里暖气不热。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了塞外明苑住宅小区,走访中发现,不少住户家暖气不是很热。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女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暖气不热的问题,应该直接找供热公司。11月10日,记者来到了给塞外明苑住宅小区供暖的内蒙古恒泰供热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杨四平告诉记者:“近3年间,我们只是接到过个别塞外明苑住宅小区住户反映称暖气不热,对此,我们每一次也是派专业人员上门走访,发现根本不是我们供暖方面的问题,如果暖气不热,住户们应该找物业公司查查自己管道的问题。”杨四平表示,供热公司虽然是分时段进行供热,可一天之内多只有两个的时间住户会感觉室温有所下降,除此之外,家里的温度都应该达到了供热规定温度。“每年供暖期,我们都会派专业人员走访小区,这么多年来,还没发现是我们供暖方的问题,如果真有众多住户家中确实不热,可以集中来给我们反映,我们会入户进行调查。但如果是个别住户家中的问题,那就应该找物业查查管道了。”杨四平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