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11个"借道左转"路口拟定通行时间

内蒙古晨报  2015-12-25 11:39

[摘要] 记者从呼市交管支队了解到,该支队科研科已在11个“借道左转”路口进行多次调研,目前这些路口已符合通行情况,近段时间已开始在早晚高峰期试通行。同时,各个路口已拟定通行时间。

细心的市民发现,在早晚高峰期间,部分“借道左转”车道已经开放,只是不知道具体通行时间。

对此,记者从呼市交管支队了解到,该支队科研科已在11个“借道左转”路口进行多次调研,目前这些路口已符合通行情况,近段时间已开始在早晚高峰期试通行。同时,各个路口已拟定通行时间。

具体如下:

兴安路与新华大街交叉路口:东口与西口已安装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30分至8点30分、中午11点30分至12点30分、晚6点至7点可借道左转通行。东、西方向先放行左转后放直行。

新华东街与展东路交叉路口:东口、西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30分至8点30分、晚5点30分至6点30分可借道左转通行。

呼伦南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东口与西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至9点可借道左转通行,东、西方向先放行左转后放直行。

成吉思汗大街与通道北路交叉路口:南、北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至晚7点可借道左转通行;东、西方向先放左转后放直行。

鄂尔多斯东街与展东路交叉路口:西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全天可借道左转,先放左转后放直行。

鄂尔多斯西街与昭乌达路交叉路口:南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30分至晚7点50分可借道左转,先放行左转后放直行。

鄂尔多斯西街与大南街交叉口:北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40分至8点10分、晚5点40分至6点10分可借道左转,东、西方向先放行左转再放直行。

鄂尔多斯西街与云中路交叉路口:东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30分至8点、晚5点30分至6点可借道左转,东、西方向先放行左转后放直行。

新华西街与巴彦淖尔路交叉路口:北口、南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全天可借道左转,先放行左转后放直行。

鄂尔多斯西街与呼伦南路交叉路口:北口、南口、东口、西口均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目前西口拟于早7点30分至7点50分可借道左转。

大学西街与锡林南路交叉路口:北口安装了借道左转设施,早7点30分至8点30分、晚5点30分至6点30分可借道左转。

据悉,近期呼市交管支队科研科建议“借道左转”路口试通车,下一步会与各大队进一步协调具体通行时间以及放行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