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呼和浩特全方位宣传“营改增”政策

呼和浩特日报  2016-04-25 12:22

[摘要]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就“营改增”的政策与解读,以微信公众平台、纳税人实体学堂、文件汇编印制和办税厅电视播放四种方式多点并推,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营改增”新政。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从纳税人需求出发,就“营改增”的政策与解读,以微信公众平台、纳税人实体学堂、文件汇编印制和办税厅电视播放四种方式多点并推,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营改增”新政。

具体做法是:利用微信服务点对点,“营改增”宣传高效化。以微信公众平台的及时性、高覆盖性、广到达性为依托,时间为纳税人提供了各项税收新闻和政策解读。纳税人学堂面对面,“营改增”宣传实体化。该局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文件汇编类归类,“营改增”宣传专业化。该局将国家税务总局文件再梳理、再细分、再落实,整理汇编了“营改增”宣传集,并大量印制发放给纳税人。办税厅电视心贴心,“营改增”宣传多样化。该局根据“营改增”政策要求,结合辖区内纳税人实际情况制作“营改增”宣传资料,通过办税服务厅的电视播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