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邦房地产 呼市业主喊你回来返租金

北方新报  2016-05-12 10:23

[摘要] 5月11日,30多名业主堵在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富邦商厦门前,原因是富邦商厦开发商呼和浩特市富邦新技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邦房地产)欠他们好几年的租金不给。

5月11日,30多名业主堵在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富邦商厦门前,原因是富邦商厦开发商呼和浩特市富邦新技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富邦房地产)欠他们好几年的租金不给。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富邦商厦。据业主反映,从2013年开始,富邦房地产就欠业主的租金。虽说到富邦房地产要了多回,负责人就说没钱。但他们问过在富邦商厦经营的商家,这些商家已经把租金都交了,所以他们对富邦房地产没钱的说法不认可,才堵在商厦门口要租金。记者通过一位业主的合同了解到,2003年,这些业主以每平方米11000元不等的价格与富邦房地产签订购房合同,购买富邦商厦的摊位和柜台。所购摊位、柜台由富邦房地产回租,每年租金为所购摊位、柜台费用的10%。回租期限为10年,租金每年付一次。实行回租的摊位、柜台必须签订回租合同。2013年,回租合同到期,富邦房地产与业主重新签订了回租合同,此次回租期限从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租期为5年。合同期满后经营权归业主所有,双方另行协商回租事宜。此次回租合同中双方约定租金每年分两次付清,如有一方违约应赔偿守约方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

了解完情况后,记者来到富邦房地产位于富邦商厦10楼的办公室,可是防盗门紧锁。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富邦房地产负责此方面业务的刘经理。他说,他刚来负责这方面的事不久,所以以前为什么欠租金他也不清楚,拖欠租金从2013年就开始了。富邦商厦已经整体承包给第三方,因第三方欠租金,所以这些业主迟迟拿不上租金。他已经向上级进行了汇报,6月15日前,公司会返还这部分业主的租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