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乐宫站点开工 地铁1号线主体开工站点过半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6-06-30 10:55

[摘要] 6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长乐宫站举行了主体开工仪式,该站点是地铁1号线开工的第八个站点,截至目前,地铁1号线开工站点已过半。

6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长乐宫站举行了主体开工仪式,该站点是地铁1号线开工的第八个站点,截至目前,地铁1号线开工站点已过半。

负责长乐宫站点建设的是中铁七局,该标段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长乐宫站点是呼和浩特市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的中间车站,车站站址位于新华东街和东影路交叉路口处,车站沿新华东街东西向布置于道路下方。车站周边均为繁华的商业街区,其中西北侧为窦氏服装城、东北侧为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及速八酒店、东南侧为维多利摩尔城,西南为长乐宫购物广场,人流、车流量相对比较大。

长乐宫站设计为地下二层单双跨箱型框架结构。车站主体长度193m,标准段宽19.7m,结构底板埋深约16.36m,顶板覆土深约3m。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南北两侧各2个),2组风亭设置在车站东西两端头,车站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该站点施工工期大约30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