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十个全覆盖"工程 获60亿贷款支持

北方新报  2016-08-24 09:23

[摘要] 今年以来,为保障“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实施,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动想办法,多渠道筹集资金,目前,呼和浩特市城乡投资建设公司获得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对该市“十个全覆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0亿元中长期贷款项目的批复,首笔10亿元贷款已发放。

今年以来,为保障“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实施,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动想办法,多渠道筹集资金,目前,呼和浩特市城乡投资建设公司获得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对该市“十个全覆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60亿元中长期贷款项目的批复,首笔10亿元贷款已发放。

据了解,此项贷款用于对呼和浩特市“十个全覆盖”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安全饮水工程、街巷硬化工程及校舍建设与安全改造工程。

危房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包括8个旗县区的1435个村,共102531户农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6个旗县区的920个村。街巷硬化工程建设内容包括9个旗县区的1440个村。校舍建设工程建设内容包括4个旗县区的8个乡镇。按照市、区县学校总体布局规划与《农村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达到国家抗震设防标准并满足功能实用要求,共完成学校、幼儿园14所农村校舍建设任务。其中,新建学校60347平方米,重建学校5200平方米,加固校舍2075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