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各地楼市新政为啥密集发布?周小川说出了真相

中国经济网  2016-10-14 07:01

[摘要] 短短七天时间,成都、无锡、济南、合肥、武汉、郑州、苏州、南宁、深圳、广州、南京、厦门、珠海、中山、东莞、惠州、福州、佛山、南昌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短短七天时间,成都、无锡、济南、合肥、武汉、郑州、苏州、南宁、深圳、广州、南京、厦门、珠海、中山、东莞、惠州、福州、佛山、南昌相继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21城!南昌楼市限购令细则出台:首套房低首付提至30%

就在昨天,南昌发布《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房,首次购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

在国庆期间出台调控政策的城市中,主要涉及上调购房贷款首付比例以及限制已拥有一套或二套房的居民购买更多的房产,以及增加土地供应、限制房价过快上涨等措施。

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楼市密集调控 中国经济还好吗?

近日,在于华盛顿举行的2016年第四次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央行行长周小川指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长继续处于合理区间,物价基本维持稳定,就业市场表现良好,消费继续稳中有升。近期一些重要经济指标出现回升迹象,继续为全球经济增长作出重要贡献。在经济进入中高速增长“新常态”的同时,中国经济增长的结构和质量不断改善,新的增长动力不断涌现,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周小川表示,中国信贷/GDP与长期趋势缺口上升,反映了中国应对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和落实G20增长目标所做的努力。中国储蓄率高,投资较快增长有充分保证。目前中国经济中存在一些过剩产能,适当信贷增长可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随着全球经济复苏逐步正常化,中国也会对信贷增长有所控制。

周小川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重回限购:限购城市升至21个

本轮出台政策的城市中,重启限购的城市有无锡、成都、郑州、济南、合肥、武汉、苏州、深圳、南京、厦门、珠海、东莞、福州、佛山、南昌15个城市;重启限贷的城市则有11个,包括郑州、苏州、武汉、无锡、合肥、济南、成都、深圳、珠海、广州、南昌。

往后的几天,每天深夜,总有城市宣布加入楼市调控的大队伍中。

经历十一长假各地密集发布新政后,限购城市迅速从8个增至21个,分别是北京、天津、苏州、郑州、成都、济南、无锡、合肥、武汉、南京、广州、深圳、佛山、厦门、东莞、珠海、福州、上海、三亚、杭州、南昌。

加码:多个城市力度超上一轮调控

在此轮楼市调控中,多个城市的调控力度已回到2014年9月30日限购之前甚至更严。

黄金周期间,北京、苏州、深圳、南京、厦门等城市多次出现“加码”调控,其中更是包括了一线城市

首先是北京。9月30日晚间,北京市政府发布楼市调控通知,规定购买首套自住房首付比不低于35%,购买首套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自住型商品住房两限房等政策性住房除外)。对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无论有无贷款记录,首付款比例均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集通中朵城

综合评分:4.2

推荐理由:新盘入市 优惠多多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集通中朵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东站商圈
户型四居室(87.27㎡)三居室(73.56㎡)四居室(125.78㎡)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集通中朵城参与10.30看房团,优惠待定。

环线位置:二环

容积率:2.00

绿化率:45.00

项目简介:集通中朵城项目是由国企(集通铁路集团及中朵实业)联合开发,占地150亩,总建面为20万平米,容积率2.0.共13栋住宅,1个幼儿园,1个4000平米文体活动中心,1个室内游泳馆,1个社区电影院,6座配套商业,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产品规划主要以平层住宅为主。现在销售的是二期复式住宅,我们做的是居住感很强的复式产品,客厅挑空达到5.18米,住宅面积区间为75-125㎡,超大客厅开间,更多的使用面积,户型为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甚至有五居室,可选性丰富,户户南北通透,5.18米的客厅挑空让您有更好的别墅居住体验,而且复式的产品后期像契税,采暖费,物业费等都是按一层的面积收取!

开盘时间:

入住时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交通图

交通状况:

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物业地址:呼和浩特新城东站商圈新城区房管局北十字路口向东1000米左转,新妇幼保健医院南侧

推荐阅读>>>

呼市保全庄附近刚需楼盘 生活隐居两不误

远离喧嚣 呼市周边房源大推荐

今年73家上市公司 靠卖房产“救急”

商业地产供应井喷去化压力剧增 专家:警惕烂尾风险

【热盘推荐】买一层送一层 带楼梯的住宅很洋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