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确定11条违法停车重点整治路段

呼和浩特晚报  2016-11-08 09:22

[摘要] 市交管支队支队长王永清表示,为确保我市核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交管部门在首府11条主要街道将重点整治违法停车等行为。

市交管支队支队长王永清表示,为确保我市核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交管部门在首府11条主要街道将重点整治违法停车等行为。实施阶段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从11月8日开始至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前;第二阶段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闭幕至2017年自治区“两会”召开前;第三阶段为从2017年自治区“两会”闭幕至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结束。

阶段整治重点路段11条:即新华大街、乌兰察布街、北垣街、车站东西街、四纬路、机场路、腾飞路、东二环路、哲里木路、呼伦路、锡林路;第二阶段整治核心区域为腾飞路以西、鄂尔多斯大街以北、通道路以东、成吉思汗大街以南区域;在阶段整治的11条道路的基础上,第二阶段横向增加成吉思汗大街、海拉尔大街、中山路、大学东西街、学苑街。纵向增加:通道路、兴安路、东影南北路、展东路、丰州路共5横5纵10条重点路段;同时生态路、规划路以及滨河南北路为第三阶段即2017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前重点整治路段。在处罚力度上,也由原来罚款50元不记分变更为记3分、罚款150元,从11月8日开始,交管部门正式对以上重点街道进行严管严查。

王永清介绍,在整治活动的同时,将继续强化对渣土车工地施工车违法违规行为整治,严禁上述车辆白天在重点整治路段通行,同时严禁大货车、黄标车以及老旧车驶入市区。同时为了进一步精细化交通组织,交管部门将继续在实施路口渠化、限行、禁左、单行、公交专用道、可变车道、潮汐车道、右进右出、信号灯配时组织方案。再快速路智能交通管理和视频监控系统与竣工验收后,尽快与支队联网,实现统一管理。另外,交管部门将在已确定的11条重点道路沿线增加禁停标志,并明确处罚标准,对于市区无信号灯的路口要尽快规划建设信号灯,同时增加道路中心护栏和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护栏以及道牙上的隔离护栏,为疏堵保畅提供基础保障。

在静态车辆停放问题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晓东表示,从8日开始,城管部门将重点整治静态车辆停放突出问题,如临时停车场设阻车、地锁等违规行为,将配合交管部门共同整治,不符合规定的停车场将被取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