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内蒙古商品住宅可售面积同比下降19.7%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6-12-31 10:22

[摘要] 2016年,内蒙古多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房地产市场得到有效激活,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同比下降12.5%,其中商品住宅下降19.7%。

2016年,内蒙古多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房地产市场得到有效激活,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同比下降12.5%,其中商品住宅下降19.7%。

12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李志民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11月底,内蒙古商品房累计可售面积与2015年底相比,下降12.5%,其中商品住宅下降19.7%,全区房地产市场呈现出新增上市量下降、库存量下降、销售量增加的“两降一增”良好趋势。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落实房地产去库存工作,促进房地产业稳步发展。实施棚改货币化按住,是化解房地产库存的重要举措和主要渠道。截至11月底,内蒙古全区棚户区改造23.3万套,货币化安置17.5万套,安置比例达到75%,高于平均水平。

同时,内蒙古加大对农牧民进城购房的支持力度。2016年,内蒙古住建厅联合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全区开展农牧民“安居贷”工程,截至11月底,已发放贷款4.1亿元。

此外,自治区通过加大政府补贴力度、强化收费优惠政策落实、鼓励和引导开发企业让利销售等方式,也在不断吸引住房消费。采取提高贷款额度、延长贷款期限、允许异地贷款等措施,大幅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