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德清县征地拆迁上演“夏季攻坚战”

德清新闻网  2017-06-14 10:07

[摘要] “老温,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新房子选好了吗?”“都挺好的,你就放心吧。”尽管已经签约,但阜溪街道绕城西复线拆迁一组组长顾宁还是会隔三岔五给组里的拆迁户打一下电话,询问一下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老温,现在家里情况怎么样,新房子选好了吗?”“都挺好的,你就放心吧。”尽管已经签约,但阜溪街道绕城西复线拆迁一组组长顾宁还是会隔三岔五给组里的拆迁户打一下电话,询问一下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老温家位于104国道旁的民进村,去年孩子结婚,对房屋进行了二次装修。拆迁时,工作组上门做解释,他起先有点想不通,新装修的房子为何和老房子装修赔偿一样。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工作组上门了六七次,老温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想想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个人利益,阻碍了项目的建设,前阵子,他签约同意了。如今,房屋已经被拆除。

征地拆迁是项目开工建设的重要前提。根据项目推进“1555”工程大比拼行动,23个征地拆迁项目你追我赶,上演了夏季的火热攻势。

城西三期拆迁项目,涉及600多户,有的是沿街店面,目前店面租金较高签约难度大,有的拆迁户家庭困难交不出差额款。这几个月,武康街道机关干部放弃了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都在上门做工作,不时有“硬骨头”被啃下。张先生住在德化小区,房子属于D级危房,因为一直身体不好,家庭经济困难,无能力购买新房。工作组上门一趟又一趟,帮着联系租房、搬家、买房银行贷款等事宜,现在张先生在外租好了房子,危房也已拆除。

记者从项目推进“1555”工程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城西片一期拆迁、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百亩漾农业精品园和新业建筑等项目已完成攻坚任务,有效保障了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保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态势,咬定目标、加大比拼、精准施策,确保完成比拼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