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国家出手,炒房客估计睡不着了

百家号  作者:房产言说语·  2019-01-24 10:22

[摘要] 我国楼市30年来一路大涨,如果30年前在北京买了一个房子那么如今至少翻了几千倍,而如果是把钱存银行那么利息估计只能翻一倍。大量的城郊土地就可以直接盖房子出租了,这下就明白了,以后将有更多的农村土地出租房参与,而这些土地可以说几乎没有成本,那么租金必然不高,最后那些炒房客的房子租的人就少了,这个动作可

我国楼市30年来一路大涨,如果30年前在北京买了一个房子那么如今至少翻了几千倍,而如果是把钱存银行那么利息估计只能翻一倍。这就是活生生的差距啊,离千万富翁只差了一套房。不少人也是后悔不已,没有投资楼市,去辛辛苦苦创业,到头来赚的还不如当年买的一套房。如今30年已经过去了,陆陆续续不知多少人加入了楼市大军,有钱就买楼,几乎成了所有人的目标,连老大妈都知道要买楼。

然而直到2019年底,楼市突然被严密调控,一下子如同被泼了一盆冷水,房地产迅速冷了下来。但是房价却并没有降,依然有上升的趋势,因此大多数人依然看好楼市,特别是那些炒房客,相信楼市一旦放松后会出现暴涨。前几次楼市确实也是出现过调控,一旦松懈下来都是一番暴涨,因此他们相信这次也不列外。但是这次真的还会是这样么,刚刚国家再次出手了。

那就是租购并举,前些时间也是有这些策略,但是一直不温不火。是因为楼市买房过于火爆,而租的却不多。这是一个能满足居民多层次人们的需求,而且有利于房地产的稳定。然而却一直得不到有利的发展。如今房价与租价比列差价太大,这是一条铁的规则,比列月大楼上泡沫也就越大。国家也知道,但是一系列动作下来在楼市上的效果却甚微。房租到涨了不少,普通的刚需合适能有首付,更加渺茫了,好在国家终于出手了。

据公开信息显示,贵阳,南昌等已经开始利用集体建设用地设置租赁试点,加上之前的那些城市已经有18个了。但是可能有些人就不清楚了,这有何作用呢?大家都知道城市土地一般为国有,农村的才是集体所有。大量的城郊土地就可以直接盖房子出租了,这下就明白了,以后将有更多的农村土地出租房参与,而这些土地可以说几乎没有成本,那么租金必然不高,最后那些炒房客的房子租的人就少了,这个动作可把那些炒房客吓坏了。

想想将来有大量的租房进入了市场,低租金房价大量涌现,谁还会去租高房价的房子呢,最后炒房客的房屋租金被拉低。而那些过度租赁的人们可能就不会考虑买房了,有了更多的选择,而靠租金还房贷的炒房客那就不太好过了。同时还有租购同权,租房和买房拥有一样的权利,那么那些开发商和炒房客手中的房子还有什么优势呢?所以,“租房时代”是大好事,而对于炒房客而言估计睡不好觉了,各位看官觉得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