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税费改革:36岁至50岁是个税改革减税政策享受主力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9-04-30 10:22

[摘要] 呼和浩特新闻网4月30日讯内蒙古个税改革减税成效明显,专项附加扣除减税政策的指向性、规律性开始显现。36岁至50岁的人群是政策享受主力,绝大多数集中在赡养老人、住房和孩子教育,人均月新增减税348元,是获益最大的群体。

呼和浩特新闻网4月30日讯内蒙古个税改革减税成效明显,专项附加扣除减税政策的指向性、规律性开始显现。36岁至50岁的人群是政策享受主力,绝大多数集中在赡养老人、住房和孩子教育,人均月新增减税348元,是获益的群体。

这是4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发出的信息。据介绍,内蒙古自治区已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内蒙古自治区增zhi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两费”按照50%顶格标准减征。

4月作为增zhi税改革落地实施首月和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实施季度申报首月,政府更大规模、更实质性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集中兑现,深化增zhi税改革平稳落地。

据悉,内蒙古自治区已累计新增减税47.32亿元,主要由三类构成:

一是2019年新出台政策减税7.94亿元,其中,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税6.27亿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新增减税1.66亿元,其他新出台政策减税0.53万元。

二是2018年到期后2019年延续实施政策新增减税0.06亿元。三是2018年年中出台减税政策在2019年的翘尾新增减税39.32亿元。

为确保纳税人“开好票”“报好税”,内蒙古自治区抢前抓早核心征管系统的调整升级等准备工作。建立征期联合办公、问题半解决、联席会议“三项机制”。连续第6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包括落实减税降费措施、精简涉税资料、优化手续办理、响应纳税人需求在内的4类13项57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

严格落实“跑一次”、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制度。建立常态化申报错峰机制,积极推广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办税新渠道。在办税厅设“专窗”“专岗”“专人”,现场解答纳税人咨询问题,确保涉税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