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规范行业行为 营造法制环境

呼和浩特市城建设局  2020-12-10 07:32

[摘要]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法律指导下规范行业行为,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配合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组织召开了“中介机构交易网签、租赁网签钥匙盘使用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培训会议”。

2020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法律指导下规范行业行为,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配合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组织召开了“中介机构交易网签、租赁网签钥匙盘使用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上,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中介科王仲全科长就近期中介市场乱象、中介机构为不符合交易的房地产提供服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中介市场检查工作做了重要部署。随后,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租赁科齐科长分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对于房屋租赁关系有法可依。

随后,呼和浩特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收件科韩涛和软件技术维护工程师谭晓龙,针对网签钥匙盘的注册、使用流程及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各参会代表对于钥匙盘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两位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也给了产权交易中心和其他中介协会会员一个交流的机会,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产权交易中心今后会更加完善、细化制度,让办事人员“只跑一次”,也将加强宣传业务办理和操作流程,及时为办事人员答疑解惑,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完善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以及推进行业秩序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