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首府楼市刚需入市意向强烈 房价超心理预期成阻碍

——呼和浩特百城房价调查报告分析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3-14 12:06

虽然春已踏上归程,但青城楼市的冬季还未过去。房价任然是楼市江湖中的热议话题,购房者对现在市场持观望态度,降还是不降,什么时候降,能下跌多少?这些都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就这个问题我们进行了调查。

搜房网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百城房价合理水平调查”(目前调查尚未结束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参加,时间为2012年3月7日-2012年4月6日),通过线上调查和线下抽样两种途径的有效结合,揭示不同人群对于“合理房价”的认知。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3月12日12:00。

超七成网友认为房价太高 逾五成网友觉得房价下降30%能承受

呼和浩特房价一直是持续上涨,使很多购房者望“房”怯步,不知是否该下手。调查显示,74%的网友认为目前房价太高,难以承受;另外21.5%的网友认为目前的房价处于偏高水平,5%的网友认为合理。

 

房价是否还会下跌是购房人最关注的问题,现在两会楼市调控不放松的信号,购房者降价预期持续走强。调查显示,60%的网友认为房价下调30%时可以承受;认为房价下调26-30%可以承受的占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