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荣盛黄辉:品牌效应市场定位 成就700套成交量

房天下专访  2012-11-17 16:33

[摘要] 荣盛楠湖郦舍拥有着企业品牌知名度,荣盛地产被评为2012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信誉度给首府广大的老百姓带来的极高的信誉,在这样超强的品牌效应之下,楠湖郦舍符合呼市市场的定位,针对广大刚需客群,针对这群体的特殊状况,定制出精致户型,采取首付款再进行分期付款方式等一系列综合因素,引起来呼市流动人群的关注

 首付款再分期

黄总指出,刚需仍然是占据着市场最主要客群,当今大部分刚需人群都处于租房阶段,为了能让这部分群体更早的解决居住问题,荣盛地产愿意先替客户垫付,这一点不是所有开发商都能做到的,这对企业来讲是要承受很大的资金回款压力。但是荣盛地产却在保证了自己的部分利润的前提下让出利润空间,从而让这些刚需群体享受到了住房的需求。这样做就减轻了客户的首付压力,给客户留有更多的缓冲时间,等到客户有能力的时候再补交其余款项。这样企业与客户都能顺利达到自己的目的和意愿,客户住上了心仪的房子,企业也实现了自己的品牌实力,双方受益,这其实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下一步打算

黄总告诉记者接下来推出的房源中,户型并无大区别,价位会稍高,但位置比较好,处于整个小区中央,能享受到小区最中心资源,即40000平米的以活水为主题的绿色园林。由于新推房源集中在湖中景观度位置,所以价格方面会稍有提高,但是涨价幅度不会很大。新房源初步预计会在12月份推出。

十八大之后也会保持平稳的房价发展

最后,黄总表达了他对未来呼市房地产市场的理解。他说,结合近几年呼市房地产市场现状,可以看出房价比较平稳,并未大幅度上涨。相对来说,有着合理的房价、比较好的品牌以及良好的信誉度的产品很受市场的追捧;而高价位、追求利润化的楼盘今年的销售状况不是很乐观。黄总表示,未来的市场还是以刚需为主。进入2013年后,呼和浩特市房价也不会有大幅度波动,会以稳定的趋势上涨。国家政策方面,房地产市场在十八大之后仍会控制房价过速上涨,保持平稳发展。未来十年房地产市场不会像之前有较大动荡,在国家的严厉调控下,整个房地产市场会朝着健康、稳健的方向发展。

推荐阅读>>>

雨雪阻挡不了购房热情 楠湖郦舍开盘现场火爆

荣盛楠湖郦舍66㎡和108.9㎡户型点评

荣盛楠湖郦舍均价4700元/平 打造刚需住宅

9月30日荣盛楠湖郦舍开盘认筹选房活动盛大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