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呼和浩特楼市持续回暖 预计5精品楼盘齐开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3-27 17:29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呼和浩特市预计3月开盘的楼盘有五个,分别是海亮誉峰、紫云瑞峰、水岸青城、蒙苑国际商业广场和巨华世纪城二期和谐园。

蒙苑国际商业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蒙苑集团投资建设的蒙苑国际商业广场,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85号,由A、B、C、D、E、F六座单体建筑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经营面积达36万平方米。蒙苑国际商业广场——MY广场,主要以建材、家居、家居饰品、窗帘布艺、时尚百货、家用电器、国际生活馆、中高档餐饮、休闲娱乐为主体的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需求的现代化购物集群式广场。蒙苑国际化现代化超大型的蒙苑MY广场,由九大主力店即居然之家、北京华联、国美电器、金砖国际生活馆、窗帘布艺馆、红木艺术馆、肯德基、珠宝城、巴黎春天等国际名品商业组成。 蒙苑国际商业广场——MY广场已经成为呼和浩特的标志性商圈,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其综合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和整体服务网络支撑等较为成熟,并具有明显的市场领先优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901

动态:蒙苑国际商业广场房源为2-3层商业,目前C座商铺暂时封盘,4月起将推出D座新商铺房源,户型面积及均价待定。C座商业户型面积为10㎡,起价24000,均价30000元/㎡,40年产权,付款方式:一次性、按揭和分期均可,可做公积金,按揭和分期首付50%。购铺位可享受6年返租,工程进度:主体封顶,预计2013年10月31日交房。地下二层车位,比例1:1,价格待定。五证齐全。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投资地产

蒙苑国际商业广场效果图G座效果图
蒙苑国际商业广场效果图

售楼地址:新城区兴安北路85号

物业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兴安北路85号

交通状况:可乘坐19路、20路、32路、36路、51路、56路公交车可到

推荐阅读>>>

开盘即清盘 3.9中海外滩首批开盘“脉动”全城

荣盛楠湖郦舍3月16日盛大开盘 签约近100套住宅

3热销近亿 海亮誉峰1号公馆首批房源开盘即售罄

璟峯汇盛大开盘惠动青城 首日已火爆成交36套

7盘预计6月前入市 5800元/平起16万可得87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