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石下半年补证重头戏 裕华区项目居首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00:00

[摘要] 房天下统计 2015年内还有49个项目将补证,其中裕华区需要补证的项目多,共14个。其次是新华区,有12个项目将补证。长安区有10个项目需补证,桥西区有9个项目将补证,高新区少有四个项目将补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补证项目多的裕华区,究竟是哪些楼盘上榜呢?

石家庄市政府公布的《石家庄市2015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统计,2015年石家庄共有59个项目需补证。1-5月石家庄土地市场整体平淡,市区仅有14个项目已经补证,可见石家庄土地市场将“重头戏”留在了6月份和下半年。

房天下统计 2015年内还有49个项目将补证,其中裕华区需要补证的项目多,共14个。其次是新华区,有12个项目将补证。长安区有10个项目需补证,桥西区有9个项目将补证,高新区少有四个项目将补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补证项目多的裕华区,究竟是哪些楼盘上榜呢?

 

新鼎华府,1号楼84、92、118㎡两室到三室户型在售,2#楼火热排卡咨询中。项目起价6300元/平,首付4成起,电商优惠5千抵2万。目前工地围挡已完成,三通一平。电话:400-890-0000 转 807037。
新鼎华府项目位于石家庄南中轴线裕翔街仓丰路交叉口,是南栗村改造项目,紧临石家庄南北繁华主干道——裕翔街,项目北侧是河北师范大学,南侧是河北科技大学,项目北侧还有民心河景观带,南侧还有环城水系景观带。新鼎华府共8栋住宅楼,地铁4号线南栗站,步行三即到南焦公交枢纽站。
社区未来将成为省会同时配备雾森系统、直饮水系统及社区智能WiFi系统的全科技宜居生态社区。尤其以高投资配备的三重雾森系统,为省会运用,兼具除霾、降温、保湿的效果,为业主打造全天候鲜氧环境。

优惠折扣:电商优惠5千抵2万

新鼎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裕华南焦
户型
三居室(117.91㎡)二居室(88.12㎡)三居室(111.98㎡)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