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步行街成市场 居民出行休息不方便

呼和浩特晚报  2015-07-31 15:02

[摘要] 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金桥新市区的锦绣嘉苑小区步行街长期被卖菜的、卖衣服的小摊贩占道,仅有两车宽的步行街成了露天市场,道路拥挤不说,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和休息。昨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连日来,不断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金桥新市区的锦绣嘉苑小区步行街长期被卖菜的、卖衣服的小摊贩占道,仅有两车宽的步行街成了露天市场,道路拥挤不说,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和休息。昨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锦绣嘉苑小区的步行街,步行街是锦绣嘉苑小区A区连通B区和C区的通道,步行街的一侧是锦绣嘉苑小区A区的栅栏,一侧是底商。记者看到,步行街的宽度只能容下两辆车,而底商门前的空地上到处都是卖菜、卖衣服、卖玩具的商贩,另一侧的栅栏下,各种摆摊的商贩直接占用了步行街的车道,一眼望去,步行街俨然成了露天菜市场,而原本就不宽的路因此变得更狭窄。

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这些卖菜的摊贩生意从早做到晚,既污染生活环境,又干扰居民生活。锦绣嘉苑小区B区的业主张女士说:“A区和C区的业主还好,都有其他门可以进出,而B区的业主必须经过步行街才能回家。每天经过步行街都会错不开车。夏天,业主们想出来在步行街散步消暑,却经常被堵在门口。”

就此事,记者向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但得到的答案是,由于是小区的步行街,所以归小区物业负责。而锦绣嘉苑小区物业由两家物业公司分区管理,A区和B区的物业公司称步行街归C区的物业公司管理。C区的物业公司则表示,步行街的商贩都是底商门前三包范围内的,底商都不管,物业公司也无权管理。锦绣嘉苑小区之间的步行街商贩占道、噪音扰民的问题到底该谁管,记者还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