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业主已被坑疯 业主维权标语六宗""

凤凰房产成都站   2015-12-24 00:00

[摘要] 近年以来,房屋问题频发,面对强势的开发商,业主们无奈只有通过维权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在众多维权手段中,横幅成为业主居家维权必备之物。为了换来开发商的一点点良知,在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孕育下的砸锅卖铁的业主们,更是在横幅标语诉求上绞尽了脑汁。如有求佛祖保佑的,有请区长做主的……

近年以来,房屋问题频发,面对强势的开发商,业主们无奈只有通过维权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在众多维权手段中,横幅成为业主居家维权必备之物。为了换来开发商的一点点良知,在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孕育下的砸锅卖铁的业主们,更是在横幅标语诉求上绞尽了脑汁。如有求佛祖保佑的,有请区长做主的……

维权业主告诉你,只有你不敢想的,没有他们不敢做的,各类维权秀惊爆你的眼球。但无论是天真的,还是不畏强权的,抑或是极具讽刺意味的标语,在让人啼笑皆非之后,也倍感在面对自认为是“天王老子”的开发商时业主的无奈和挣扎。

大胆:区长张大人您敢住吗?

2015年12月7日,成华区府青立交附近的电子科技大学东四院一幢18层高校教师住宅悬挂出一幅标有“区长张大人您敢住吗”的大条幅。据悉居民挂出该条幅主要是由于住房外墙所贴瓷砖出现大面积掉落。

对于周围的商户和居民来说,每天的生活就是现实版的“步步惊心”,如此大片,怎能少了区长?

天真:请佛祖保佑

2015年5月21日,某楼盘出现质量问题,业主因维权无门,选择在人流较多的灵山大佛附近,高举“佛祖保佑”的标语进行维权。

见过向佛祖求平安、求事业、求姻缘的,这向佛祖求保佑退房的还真是头一次见,KFS,你这是把业主逼得有好惨?只是这维权事件太多,人人都去求佛祖他老人家帮得过来不?可怜的业主!弱势群体。

调皮:喊你回来补房子

2015年9月4日,因住房质量等多个问题,该楼盘多名业主来到售楼部门前,拉起了“××,喊你回来补房子!”的横幅。

魔兽世界有妈妈喊娃回家吃饭,现实世界有业主喊KFS回来修房子。KFS,你收到业主的召唤了吗?快从游戏世界醒来吧!

愤怒:业主权益不容践踏

2015年1月16日,由于某开发商出现私售业主公共财产及涉嫌虚假宣传等问题,小区业主奋起维权,不但将维权标语挂上了售楼部显眼处,更任性地威胁不准撕毁。

对于如此任性的业主,想必KFS也是震惊了。大招已放,KSF还不赶紧束手就擒!

实在:我只求有一席之地

2015年11月9日,某烂尾楼盘业主,在多方寻求帮助无果之后,毅然拉起了“×××承诺废,楼要烂哪里睡”的横幅,堵住了公路。

不得不说,这群业主相当实在,只求有一席之地可以睡觉。然并卵,无良KFS连这点儿要求都不满足。

讽刺:我买“姚明”你给“潘长江”

2015年6月3日,某开发商由于偷工减料,合同违约,欺诈业主,层高严重缩水等问题,在开盘当日被众多业主高举“××,我买姚明你却给了个潘长江”的条幅堵门维权。与楼盘“大公司 大楼盘 大配套 大”形成鲜明的对比,简直是天大的讽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