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呼市住建局召开“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配套设施协调会

呼和浩特市住建局  2020-04-10 12:34

[摘要] 按照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呼和浩特市住建局负责牵头解决房地产项目“回迁难”“入住难”问题。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专题会议,主要协调解决“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关于水、电、暖、燃气配套设施的问题。

按照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呼和浩特市住建局负责牵头解决房地产项目“回迁难”“入住难”问题。4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历史遗留项目专题会议,主要协调解决“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关于水、电、暖、燃气配套设施的问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玮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重重、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回迁难”“入住难”项目推进组负责人,市四区遗留项目分管领导,水电气暖相关企业负责人,12个遗留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呼市住建局召开“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配套设施协调会

呼市住建局召开“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配套设施协调会

会上,12个遗留项目企业负责人与水电气暖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现在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交流。张玮局长详细了解情况后,他强调,一、回迁安置工作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相关企业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针对问题积极作为、精准施策,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尽努力解决在回迁、入住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二、相关企业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互相积极配合,履行合同承诺,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切实解决水、暖、电等相关配套设施问题,市住建局积极协调水电气暖等相关企业限期完成基础配套建设。

呼市住建局召开“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配套设施协调会

呼市住建局召开“回迁难”“入住难”遗留项目配套设施协调会

据了解,市住建局计划于6月30日前解决12个“回迁难”“入住难”项目,其中10个项目需要协调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

目前,市遗留办共转办47个“回迁难”“入住难”项目,涉及住宅年面积约475.4万平方米,住宅套数47991套,截止目前,已完成16个项目,共涉及住宅面积约157.42万平方米,住宅套数16479套,目前正在推进项目31个,6月30日之前计划解决12个项目,12月31日前解决17个项目。2个停工项目在涉法涉诉问题解决后再推进“回迁难”“入住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